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健康減肥如何做?

男士健康減肥如何做?

  男士健康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1、飲食

  每餐,男性的盤子裡一定要包含一些蛋白質、一些高纖維食品以及一些脂肪。因此男人減肥時的零食不要特別絕對,即使是健康的水果也是含卡路裡的,不間斷地吃東西,也會使體內攝取的熱量增多。雖然巧克力是高熱量的,但如果一天只吃一小塊,熱量值也不會太高。

  2、自身的調節能力      

  事實上,男人身體的自我調節能力要弱於女人,大幅度削減熱量的攝取會使新陳代謝放緩,處於饑餓狀態的身體會向大腦發出信號,要求放緩身體活動。這樣,男人失去的就是活力。

  3、運動

  自己親自步行送文件,不要依賴發E—mail代替;停車場停車時把車停放的遠一些,可以借此多散一會步;大樓內不乘電梯,步行走上樓去;休息時不要去喝咖啡、飲料,出去散散步,長此以往你的體重一定會得到有效的控制。

  4、食量

  比如,如果你想將每天卡路裡的攝取量從2500減至2000,那麼,不妨將食物的分量減少20%。兩三個月後,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適應了這樣的進食量,而體重也會有所減輕。

 

熱門文章
王心凌的減肥秘訣 瘦腿很輕松

王心凌瘦瘦的美腿被很多人稱贊,不少愛美MM都想知道她是怎麼瘦腿減肥的。面就為大家介紹王心凌的瘦腿絕招。1、

10分鐘枕上瑜伽 瘦腹又瘦腿

  可能大家的印象都不一樣,其實枕頭還有一個用處,那就是在你睡覺之前可

減手臂贅肉的運動方法是什麼

減手臂贅肉的運動方法是什麼?運動是減肥瘦身最健康的一種方法,但是運動減肥方法有很多,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

飲食減肥3個技巧 助你吃走贅肉

少吃多餐:  將同樣的食物分成5次以上吃,比起一日三餐,養分攝取不受損失,但體內產生的熱量要少得多。這是因為每餐進食量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