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帶你看星星》韓星煉成記

《帶你看星星》韓星煉成記

  一聽到"星星",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我相信很多人都會不約而同的回答道----《來自星星的你》。節目組的宣傳人員稱《帶你看星星》確實和《星你》有著剪不斷的關系,這點那個節目直接從韓國方面切入,直接進入到韓國現場,了解韓國娛樂圈的現狀。之前也就有媒體曾報道過,韓國娛樂圈的新人們都需要接受殘酷的練習生訓練才可以得到出道的機會。下面,小編帶你一起看韓星是怎樣煉成的。

  有些韓星在出道之前跟出道之後的身材相貌相差迥異,很大原因就在於期間的練習生訓練。藝人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身材,若是身材不標准不合格,則很有可能失去出道正式成為一名藝人的機會。往往這個時候就需要減肥了,所采用的一些減肥方法也是較為極端及殘酷的,有些人無法承受這些痛苦,在訓練期間就會自動離開。

  跑步+健身房+節食

  他們需要在訓練期間的三個月內成功瘦身,因而這些減肥方法也是需要加倍加量來施行。跑步不是簡單的跑步,女藝人需要跑夠限定的圈數,男藝人則需要負重跑步,以便鍛煉肌肉,修煉出人魚線。三個月,90天的時間,每天都需要如此進行魔鬼式的減肥訓練,想不瘦身都難。

  跑完步後,甚至都還沒有喘口氣,緊接著就是健身房健身訓練了。在專業的健身教練的指導下,女藝人需完成一系列的增強身體柔韌性的運動,男藝人則繼續塑身型練肌肉。韓庚曾經說過,當時他在接受練習生訓練期間,每天都需要高負荷的訓練,不僅要保持身材,還要練習自己的舞蹈,有時候一天的練習時間要花費20小時,休息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在飲食方面,控制得更加之嚴格,每天都處於一種饑餓的狀態。吃的食物都是助消化的,加上高負荷的訓練,所耗費的能量都特別多,因而一個人時常會覺得饑餓。事實上,他們的菜譜也是經過營養師研究而制定出的,保證了一個人一天所需要攝入的營養,並沒有危害了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態。

  我們都很是羨慕熒幕面前帥氣加擁有還好身材的韓國藝人們,殊不知他們的身材也是歷經千錘百煉才煉成的。減肥需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有效的對症下藥,並付諸耐心及行動,這樣的減肥才奏效。

 

熱門文章
盤點減肥最易犯的極品傻事

1、最無畏傻事:減肥期間吃得少,所以就要挑最好的吃  “我在減肥,吃得特別少,為了犒勞我辛辛苦苦減肥的日日夜

趙薇48公斤減肥心得

趙薇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減肥是一種責任,在文藝界的人士都熱衷於自己的修身之道,一時的忍耐是工作的需要。趙薇

15天減去冬日小肥腰

對於冬天貼的“冬膘”和節日大餐留下的後遺症,營養師的建議是多喝水,用蔬菜和水果做主要食物的方法減

背部放松操

幾乎所有人的脊柱都有問題,程度如何,可進行一項小測試。  站在鏡前仔細觀察:  1.一個肩膀比另一個肩膀略低;  2.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