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三大基本瘦身原則

三大基本瘦身原則

  1、運動時要對自己狠一點

  為什麼對自己狠一點呢?這個“狠”指的是運動減肥過程中要對自己嚴格要求,堅決完成自己的運動任務。因為胖的男人之所以胖就是因為運動少,導致身體機能極差,隨便運動一下就氣喘噓噓、全身酸痛。在運動過程中也就極易形成放棄的想法或者是消極的情緒。

  應對方法:咬牙堅持,給自己心理暗示:想想自己減肥成功後,健身的身材穿上下背心走在沙灘上能吸引無數比基尼女郎的目光,那是多麼的拉風。

  2、應酬時酒少喝一點

  大多數男人的肥胖其實都是因為飲食不當引起的,特別是喝酒,最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或許你會很無賴,因為男人要生存就必少不了交際,與人交際也就少不了應酬,而男人之間的應酬交流是絕對少不了酒的。這也就算了,喝酒時的下酒菜全是營養極其豐富,熱量極高的食物,讓經常喝酒的男人想不胖都難。

  應對方法:能少喝就曬和一點,經常喝酒的同時必須保證抽出固定的時間去運動減肥,每周最少三次以上的健身次數,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身體減緩堆積脂肪的速度。

  3、吃飯時吃得素一點

  胖的人喜歡吃葷食肉類,這幾乎是所以胖子的通病,結果就是越吃越多,越來越胖,越來越惡性循環。也許胖子們會辯解,不吃肉整個人會沒有一點精神和全身乏力,這對身體是不是會有傷害?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應對方法:所謂習慣成自然,吃素也能成為自然,因為你既然能吃葷食成自然,那麼吃素成自然也一定能夠變成習慣。當然,不是讓胖子們一下子就完全不成肉食,而是慢慢減少對於肉食的依賴,增加青菜和水果的攝入。

熱門文章
勿入12個減肥雷區 讓你體重不減反會增

要想減肥成功,正確的瘦身方法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要分享12個減肥誤區,來看看都有哪些雷區,避免在減肥過程中做無用功。   

毛巾瘦身減肥操能瘦全身嗎

做了一段時間的徒手減肥操之後,是不是覺得乏味了呢?那就試試我們推薦的毛巾瘦身減肥操!這些減肥動作借助小小的毛巾,而變得更

“熱賣減肥藥”其實是瀉藥

“只要吃一點點,就能有很長時間的飽腹感,放10克在飲料裡,就可以代替吃一頓飯!”最近,網絡上正在

盤點最佳減肥水果

木瓜  木瓜作為減肥和豐胸的聖品是最佳的選擇,木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一種叫做木瓜酵素的成分,可以有效分解人體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