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樹蛙做“引體向上” 男性健身好助手

樹蛙做“引體向上” 男性健身好助手

  雖然說,這一切並不是說小樹蛙在進行健身運動,但它憨態可掬,而這一運動也確實值得我們去學習,尤其是眾多的男性朋友們。引體向上,是一項很適合男性的健身運動,通過這項運動,可以鍛煉身體,煉出一身強有力的腹肌。

  引體向上是最基本的鍛煉背部的方法,它鍛煉的重點部位是斜方肌、背闊肌以及肱二頭肌。除此之外,引體向上還包含了多種多樣的姿勢及一些特定的規范動作及方法。采用正規有效的動作進行引體向上,才可以更好的達到健身的最佳效果以及目的。

  引體向上動作要領

  1.起始姿勢:兩手用寬握距正握(掌心向前)單槓,兩腳離地,兩臂身體自然下垂伸直。

  2.動作過程:用背闊肌的收縮力量將身體往上拉起,直到單槓觸及或接近胸部。靜止一秒鐘,使背闊肌徹底收縮。然後逐漸放松背闊肌,讓身體徐徐下降,直到回復完全下垂,重復再做。

  3.要點:上拉時意念集中在背闊肌,把身體盡可能的拉高,上拉時不要讓身體擺動。下垂時腳不能觸及地面。可在腰上鉤掛槓鈴片來加重。

  引體向上的作用

  1.鍛煉背部,增加背部的寬度,背闊肌是健美愛好者重點訓練的部位之一。引體向上則可以拉伸脊柱,使脊柱盡力伸展,促進脊柱骨的增生。

  2.做這一項運動時,需要耗費很大的力氣,從而就會消耗掉了身體過多的熱量。除了能夠有效的鍛煉背部的線條,還可以有效的消除積累在腹部過多的脂肪,可以有效的消滅困擾眾多男性朋友們的"啤酒肚"。

 

熱門文章
慎用減肥藥 減肥效果大分析

因為,此時的肥胖,已成為患者獲得良好生活質量的障礙,也是許多疾病的溫床(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肥胖已到了非正視

警惕 減肥不當可能誘發腸老化

減肥瘦身時,過渡的節食魚或濫用減肥藥物,會腸道微生態環境失衡,影響到腸道的健康,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

奉獻5個夏季瘦手臂的妙招

NO.1毛巾妙方  入門道具一條小毛巾  練習場地家裡或者Office  剛開始做這個運動之前,最好准備一條小一點的毛巾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1.黃瓜雞蛋煲  食材:黃瓜150克,雞蛋2個,胡蘿卜少許,鹽1/2茶匙(3克),油1茶匙(5ml)  做法:1,黃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