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上下腹肌鍛煉方法簡介

男人上下腹肌鍛煉方法簡介

  男人上腹肌鍛煉方法

  做法:仰面平躺,曲膝,小腿水平放置在椅背上。大腿應垂直,臀部緊貼椅子。慢慢曲身,與地面成30度角,保持姿勢。慢慢躺下。為取得更佳效果,伸直雙腿。

  增加強度

  舉腿。直接在空中舉腿會增加難度,但會更有效。因為臀部和腿肌肉無法進行輔助支撐,所以會迫使腹部,特別是上腹承擔一切動作。

  錯誤姿勢

  快速的直腿仰臥起坐。這樣只會鍛煉臀部肌肉:而腹部則鍛煉得很少,而且效果也不會很顯著。因為大多數情況下,你都會借用沖力,特別是當手臂伸直放在腦後或是利用手臂向上推頭部時。

  男人下腹肌鍛煉方法

  做法:仰面平躺,手掌向下,放置大腿兩側。蜷身,舉大腿與地面垂直,彎小腿與地面水平。然後慢慢收緊腹部肌肉,上提起臀部2-5cm,保持這個姿勢。(上體和手臂放松),然後緩慢下降臀部。

  錯誤姿勢

  直腿上舉。腿和背部運動最多,而腹部得不到更多的鍛煉。同時,大量壓力集中於背部下部,增加受傷機會。

 

熱門文章
減肥飲食大盤點 11款食物助你“刮油”

節食減肥並不是減肥最完美的選擇,想要健康減肥,那麼這些刮油食物是你的最佳伙伴。減肥並不難,選對食物是王道,

白領的一周減肥食譜

星期一減肥餐單  蚝油香菇雞:帶骨雞塊100g干香菇3g  青豆豆干:青豆仁20g豆干丁45g  白菜鹵:大白菜120g

什麼方法可以瘦手臂

概 述 現在天氣熱了,想靠衣服來把自己手臂上的肥肉遮住的朋友現在也遮不住了。好多人看著自己手臂上顫

周末宅家 椅背瑜伽練就性感小電臀

 翹、圓、緊是美臀的三大標准,可現代女性基本上每天都要久坐,久而久之,就會讓臀部變形,變得松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