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揭開小貝腹肌之迷 難道是保鮮膜的功勞

揭開小貝腹肌之迷 難道是保鮮膜的功勞

  37歲的貝克漢姆,雖然依舊能代言內褲廣告性感逼人,但宣傳照出來的效果,其實都得歸功於攝影師、造型師、甚至後期制作,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中年大叔了,大肚腩怎麼也藏不住。

  日前在美國的一場足球比賽中,現場觀眾各個目瞪口呆,因為他們親眼目睹貝克漢姆,竟然任由一位女隊醫往身上纏“保鮮膜”狀的塑料薄膜。這一幕讓觀者不禁感歎“廉頗老矣”,同時也讓一些想塑形瘦身的人們看到了希望:“小貝都用保鮮膜減肥,說明應該真的有效吧?

 

  保鮮膜減肥真相高溫出汗不減脂

  但事實其實是這種“保鮮膜”狀的塑料薄膜是用來將一些冷敷的藥物固定在身體柔軟處,另外則有壓縮肌肉,保持結實緊密的功效。和大家猜想的“保鮮膜減肥法”並沒有什麼關系,而且,小編今天要告訴大家,保鮮膜減肥,一點也不靠譜!“裹保鮮膜局部減肥法”在不少美容院使用已久——用保鮮膜裹住胳膊、腹部、腿部等長贅肉、堆積脂肪的部位,然後讓減肥者進行有氧運動或者通過儀器“加熱”局部。

  其實,保鮮膜的透氣性比較差,因此運動時裹在身上確實會提高局部體溫,身體為了散熱便會大量出汗。出汗後體重可能會減輕,因此很多人便覺得這樣減肥確實有效果,卻不知減輕的重量主要是身體損失的水分,補充水分以後重量就又回來了,而脂肪細胞裡的脂肪是不會跟著汗水一起跑掉的。

  有人不禁要問,那提高溫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總能促進脂肪燃燒了吧?其實,脂肪的消耗與人體很多其他生理過程一樣,牽扯到精密准確的調控過程,而高溫對這個過程來說不見得是好事。

  事實證明保鮮膜減肥法只能減掉體內水分,而不能真正減到脂肪,並且反彈率很高。包裹保鮮膜只能起到短暫的減肥作用,並且持續包裹40分鐘以上才會有效,而一旦進食喝水,體重便再次回升。

熱門文章
推薦3式有效減肥的瑜伽運動

瑜伽中有一種流派叫做陰瑜伽,它強調的是整個身體的放松,清空一切雜念並結合緩慢自然的呼吸,長時間的動作保持,

經絡減肥副作用都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經絡減肥是目前較為流行的一種

推薦7款減肥茶 享瘦整個夏天

平時喝減肥茶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有效的排毒,今天分享7款減肥茶配方,照吃照睡照樣減肥。  苦荞茶:清除腸胃垃圾  苦荞茶

夏季怎麼減肥 試試減肥中藥

不僅具有保健養生的功效,還能減肥哦。那麼,中藥怎麼減肥呢?中藥減肥可以免去節食減肥的痛苦,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有哪些減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