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世界第一胖去世 體重竟達560公斤!

世界第一胖去世 體重竟達560公斤!

  因為高達560公斤的體重,也讓這名最胖男人創下了吉尼斯紀錄。因為過度肥胖的問題,也導致他臥床9年,同時他的身體健康狀況也是每況愈下。

  上個月,有著"中國第一胖"之稱,年僅22歲的一名山東男子也因為過度肥胖而去世。這些因過度肥胖而去世的案例,也都再次為我們敲響了警鐘,肥胖的危害我們也都不能小觑。

  肥胖不僅僅影響的是我們的形體美,同時也都還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種並發症,從而加速衰老和死亡。身體肥胖的人往往都會比較怕熱、多汗、易疲勞,同時因為身型過於龐大,極不容易進行正常工作和生活。

  肥胖者脂肪組織增多,耗氧量也都會隨之而加大。日積月累的脂肪長期的囤積在身體內部,從而極易引發一系列的身體疾病,影響我們自身的健康狀況。

  肥胖的危害何其之大,我們所需要的是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有規律的飲食習慣。對於身體難以消去的脂肪,我們更多的是需要通過加強自身的運動鍛煉,從而達到瘦身的目的,使自己的身體處於一個健康的范疇。

熱門文章
掌握時間和步奏讓你瘦腰更輕松

晚上瘦腰減肥健美操效果好  晚上運動能幫助食物更快地消化,使不會脂肪囤積在體內。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

想要減肥成功該怎樣吃?2款美味食譜來幫你

1.黃瓜玉米粥  材料:黃瓜、玉米、粳米、鹽。  做法:  1)將黃瓜洗淨後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許鹽拌勻後腌制一會。  

保持飲食均衡 吃肉不會胖

很多愛美的人們認為拒絕了肉食就可以減肥,這樣營養就不均衡了,這是非常錯誤的方法,只有保持飲食均衡才能達到健

教你正確的使用跑步機

整天在格子間裡工作、沒時間運動的白領們,應該都很喜歡用跑步機健身吧?但是有些白領卻抱怨經常使用跑步機反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