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怎樣減肥快 還要靠運動

男士怎樣減肥快 還要靠運動

  男士發胖的原因

  很多身材健美的男子人到中年出現身體發福的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專家認為,這裡面有好幾個因素:從體質來說,一般男人的體內大約有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其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會開始對其腹部產生影響。

  其次,長時間久坐辦公,及壓力過大,也是發胖的原因,因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反過來就是“心寬體胖”,這也是很多男性結婚以後身體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男士減肥頻道yaotiao減肥瘦身

  男士腹部發胖易衰老

  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輕男士最頭痛的事。“啤酒肚”其實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系。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裡,脂肪也只有0.3克。醫學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是營養過剩所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儲存於腹部。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它比臀部肥胖危險,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塞、腦栓塞等。

  ①男士怎麼減肥快:多樣化運動

  男士要避免肥胖,一是改變飲食習慣,再就是增強運動。提起運動,有關健身專家提醒,很多男士喜歡上了打羽毛球,就天天練習;迷上了長跑,也天天堅持。水平進步是挺快,但不知不覺中卻犯了“單打一”的錯誤。

  長期“單打一”,只做一種運動的話會增加運動損傷發生率,比如長期打乒乓球,可能會出現肩部、腕部的勞損;長期跳減肥健美操,會增加膝蓋的負擔;長跑的人,容易產生膝關節慢性滑膜炎等。

  反復的機械力對心髒的影響不大,但長期作用於肌肉、韌帶、關節的外力,會導致這些器官的負擔增加,產生慢性損傷。因此,自我鍛煉的內容應多樣化,經常換換運動項目和動作,以使不同的肌肉群有輪換休息的機會,還可以增加運動中的新鮮感,從而提高運動減肥效率。

  ②男人怎麼減肥快:做周末運動斗士

  日常生活中,鍛煉的機會到處都有,發現它們並持之以恆,勻稱的身材就會失而復得。對於工作繁忙的人,把自己培養成“周末斗士”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健身專家指出,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們喜歡通過體育運動和朋友交流。周末,約上同事朋友打打籃球,踢踢足球,或是到網球場去揮拍,參加一個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培訓班,進行一次切實有效的增強肌力鍛煉,都能讓身體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做一次徹底的放松。

  由此可見,男人並不想胖,但是很多環境因素逼著他們變胖,所以為了戰勝這種亞健康現狀,做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尤其在周末,因為時間比較充裕,所以運動減肥才更重要。

  

熱門文章
看胖男如何速變“腹肌男”

動作一、仰臥起坐  要領:平躺於地,屈膝腳掌踩地,屈肘抱頭,每天進行300個。  小貼士:如果不能自行仰起者,可請家人雙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有氧運動減肥一直被人們認可但是這種方法真的有

研究發現常吃梨有助提高減肥效果

傳統醫學認為,梨香甜多汁,具有潤肺化痰、生津潤燥的功效,堪稱冬季保健食品之一。美國《營養與食品科學》雜志近日刊登一項新研

怎麼瘦腰瘦腹瘦肚子

1、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讓你饑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呼啦圈也是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