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十大生活好習慣 讓男人看起來更有型

十大生活好習慣 讓男人看起來更有型

  No.1健身鍛煉不可少

  對於男人來說,保持體形也許要比美化容顏更加重要,而且臉蛋是天生的,除非整容,否則不會有本質的變化,但是身材卻可以後天靠運動和鍛煉來塑造。所以每天抽時間來做一些適當的鍛煉是必要的,保持運動不僅可以延緩衰老、增強體質,優化體形,更重要的可以讓你充滿信心面對生活的壓力與挑戰,充滿活力的你看起來會更加性感。

  No.2適量喝水成習慣

  很多男人不習慣自覺補充水分,或者以含糖碳酸飲料來代替白開水。人體健康運轉離不開水,肌膚的健康代謝也缺少不了水,長期缺水不利於毒素正常排出體外,不但會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而且容易產生皺紋,讓你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喝水的時候切忌狂飲,一定要適量慢飲,這樣才不會加重腸胃和腎髒的負擔。此外,要控制咖啡因和酒精的攝入量,這兩種物質是利尿劑,它們會讓你身體中的水分加速流失,會讓你的皮膚容易變得干燥,過早出現細紋。

  No.3保證8小時睡眠

  除了個別人群,大部分人都需要每天睡眠7-9個小時,這樣才能保證身體的自我修復功能正常運行。如果長期嚴重睡眠不足,會讓你的整個身體系統效率降低,同時睡眠不足也會摧毀你的肌膚,經常熬夜會讓你雙眼浮腫,形成黑眼圈。你的腸胃和內分泌系統也會變得紊亂。

  No.4避免攝入單一碳水化合物

  含有肉類的高蛋白、蔬菜、好咀嚼的谷物等都可以減少肚子的腹脹感,同時減少臉部浮腫的幾率。此外,糖和簡單的碳水化合物相反會形成皮膚上的粉刺,如果達到了一定數量,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糟糕。

  No.5護膚三部曲:清潔、滋潤、修復

  越來越多的男士護膚品讓你的皮膚護理簡化為三部曲:

  首先選擇使用一款含水楊酸成分的洗面奶,幫助抑制痘痘的形成,每周使用1-2次磨砂產品,去除皮膚角質;

  第二步使用含有廣譜防曬的SPF潤膚霜,保持肌膚水分的同時防止陽光傷害;

  第三步使用修復霜,25歲以上的男士可以使用精華眼霜,在眼睛周圍從外向裡打圈,另外還可以塗上含有SPF15的唇膏,保持雙唇的柔軟和滋潤。

  No.6洗浴之後再刮胡須

  不少男人只圖爽快,經常早上起來就干剃胡須,這樣其實對皮膚和毛囊都不好,甚至容易引起過敏反應,正確做法是,每次洗浴完後再刮胡須,這個時候肌膚毛孔是張開的,面部的毛發也非常柔軟,如果你沒有時間淋浴,可以用一個熱毛巾敷在臉上1-2分鐘,然後再塗上剃須泡沫軟化胡須,接著用剃須刀慢慢將胡須剔除干淨,最後抹上須後水收斂毛孔並且起到消毒作用。

  No.72-4周修剪一次發型

  發型對臉型的修飾很重要,同時不同的發型也能反映出你與眾不同的個性。所以打理頭發不能偷懶,除了每天自己出門前要對鏡DIY造型一下之外,更重要的是養成每半個月或一個月找專業理發師重塑一次發型。尤其是如果你迷戀短發,為了保持頭發的形狀,你不得不經常找專業人士修理一下,這和女孩子們經常修理劉海是一個道理。

  No.8經常使用牙線半年美白牙齒一次

  想給別人留下迷人的微笑,牙齒的清潔度非常重要。經常使用牙線可以保證牙齒徹底潔淨,如果你對牙齒的美白程度要求很高,也可以去專業的牙科診所使用牙齒美白一期,但要確保每次美白牙齒的間隔不要少於半年,美白一周之內,應避免飲用紅酒、咖啡、醬油等讓牙齒變黃。

  No.9你不需要每天洗發

  如果不是在夏天,你其實不需要每天清潔頭發,過度洗發讓頭發上的天然油脂過分流失,會讓頭發變得更加脆弱和敏感,如果你是干性發質就更加需要控制洗頭的頻率,頭皮過油或過干都會受刺激產生大量頭屑。選擇合適自己的洗發水很關鍵,不要輕易相信廣告裡的宣傳,如何產品如果試用初期感到不舒服應立即停止。

  No.10勤換床單不偷懶

  不潔的床單和枕頭會影響你的皮膚健康,建議至少每周更換一次床上用品,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粉塵和真菌對皮膚的污染和傷害。如果你的床上還有一位女伴每天同眠就要更加注意,因為通常女性的化妝品或發型產品上會無意間將殘留物在床單被套上,最後會讓你的肌膚成為間接受害者。

  

熱門文章
慢跑減肥運動小技巧 讓瘦身功效翻倍

慢跑,是最多人選擇的減肥方法,因為它簡單有效,任何人都適合。但慢跑減肥也要注意正確方法。不是隨便跑一跑就可

減肥茶自制才有韻味

黑茶  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黑茶來

疏通經絡減肥讓您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疏通經絡減肥方法是眾多減肥方

專家解說產後如何減肥?

很多的孕期女性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放棄自己的靓麗身材,過多的脂肪逐漸的光顧她們的身體,但是產後又想恢復以前的身材,那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