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怎麼減肥最有效

男人怎麼減肥最有效

  一:三餐飲食攝取量

  以每餐8分飽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與水果,標准吃法是,1餐吃1個拳頭大小的蔬菜,與1個橘子大小的水果,食物營養配置則是60%吃澱粉,糖類,吃脂肪25%,15%吃蛋白質。

  更重要是少吃高熱量食物,即使應酬聚餐也要多吃蔬菜,秘訣是先吃蔬菜,大約3分飽後,再吃其他食物,以確保蔬菜攝取量充足。

  此外,酒能避則避。“拼酒”是台灣非常不好的應酬陋習,現代上班族要突破傳統,改變這項危害健康的交際觀念,非不得已,淺酌也能賓主盡歡。

  二:改變工作習性

  既然無法按時運動,已是苦情上班族的宿命,男生便要懂得利用空檔,例如電腦在跑檔案,起身動一動,走路去倒杯水,送公文,也算運動,盡量每工作30分鐘,活動5分鐘。

  身體保持活動,就能消耗熱量,建議男生不要每天開車上下班,有時走路去坐公車,或上下班時,爬樓梯到目的地,都能幫你消耗前一晚殘留在體內的多余脂肪。

  三:生活作息正常

  不要熬夜是重點,工作能早起做,就早起做,非不得已,熬夜工作絕對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時心煩氣躁,猛吃垃圾食物,體重常因此增加。

  四:養成運動習慣

  工作至上的男生,別再讓工作啃蝕你的健康,尤其是結婚的男人,經常因家庭和工作的雙重壓力,放棄原本最愛的休閒運動。

  這有妙法解決,現在很多學校活動中心,假日開放出租,三五好友家庭相約湊對運動,每星期花2小時,既可交際,又可培養家人感情。

熱門文章
煩人腋下贅肉如何減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匯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產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產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

瘦臉美人5大密招

  瘦臉美人5大密招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流行小臉美人,

中醫拔罐減肥療法

過食肥甘厚味,由脾胃運化,變為脂膏,積蓄體內,或變為痰濕阻塞氣機。說明了肥胖與脾胃的關系。過食肥甘厚味,由脾胃運化,變為

減肥者必須打破7個瘦身誤區

 向10個人征詢減肥的建議,你會得到10個不同的答案——我們的大腦中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