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不同體型男人運動減肥方法

不同體型男人運動減肥方法

  直尺型身材

  身材特征:缺乏曲線、腹部容易生贅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肚腩。

  練習步驟:

  1、50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5個半蹲,每次半蹲狀態維持30秒鐘。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25次。

  4、跳躍100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這個動作有點像僵屍,不過真的很有效)

  西洋梨型身材

  身材特征:下半身比上半身結實,上半身細瘦,贅肉主要集中在臀部以及大腿。

  練習步驟:

  1、50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左右腿各50個垂直舉腿。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30次。

  4、彈跳75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沙漏型身材

  身材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結實,腰身纖細,體重增加或減少是偏向全身的,而不是部分的。

  練習步驟:

  1、25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左右腿各50個垂直舉腿。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25次。

  4、跳躍100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找到與自己相對應的體型,再做如上動作,一周至少要做4次完整的練習,10天後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在家就可以運動,你還有什麼借口偷懶嗎?


熱門文章
一周中藥減肥食譜 初秋幫你瘦身促消化

下面減肥達人就為大家帶來一周中藥減肥餐食譜,讓你瘦下還能獲得甜蜜桃花運!  周一:枸杞消除周末水腫  早餐:薏米粥1碗、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普洱生茶和熟茶哪個減肥效果好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1、從顏色上區分  生茶通常是黃綠色或墨綠色;熟茶則是紅褐色,甚至是黑色,這主要是受渥堆發酵程度

獨門瘦腰絕技 輕松擊退水桶腰

今天小編為大家搜羅了幾個瘦腰獨門絕技,它能讓你瘋狂瘦出性感蠻腰,讓你遠離惱人水桶腰哦,感興趣的MM趕緊過來看看吧。  獨

減肥禁忌 想要快速瘦就別做

1、綠茶減肥是個寶,喝越多越好  我聽說綠茶能減肥,是不是喝得越多越有效果啊?  真相:綠茶真的能減肥。綠茶中的芳香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