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如何拯救啤酒肚?

如何拯救啤酒肚?

  盛夏來臨,你眼前是否已經出現那幅久違的景象:滋滋流油的羊肉串、鮮紅的麻小,還有—冒著白霧的冰鎮啤酒。

  當然,隨之而來的,還有那要命的、那救生圈似的啤酒肚,不過,不要緊,馬上就給你推薦“搶救”方案。

  首先,適當的飲食療法加上運動療法是治療減肥比較好的方法。而對已經采用此措施一段時間之後,仍然無法達到減肥效果的過度肥胖者,可以考慮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減肥藥物進行配合治療。

  在飲食方面

  可以參考一日多餐的飲食療法,如:早餐7點左右吃豆漿、面包片就可以;上午10點半左右吃2個蛋清;中午簡單的中午飯,也可以吃點雞肉、魚肉等白肉,這些肉容易消化,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

  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面包、餅干先補充點能量;晚飯盡量吃蔬菜,同時每頓飯都不要吃得太飽,保持不餓就可以。此外,再加上合理的運動,就可以達到一定的收腹效果。

  運動方面

  可以通過有氧運動並配合器械訓練來進行減脂,有氧運動包括:健美操、跑步、單車、爬山、騎自行車等等。

  每次訓練需要有氧訓練連續運動40-50分鐘之間,而且應保證運動時脈搏超過120次/分鐘,此時脂肪才會燃燒。同時加以肌肉訓練,增加自身代謝,幫助身體多消耗熱量。

  健康專家建議:

  不要在喝啤酒的同時吃脂肪高的食物,因為啤酒和油脂混合在一起特別難消化,很容易粘在腸壁上,時間長了,就形成了贅肉(腸衣脂肪),像個游泳圈一樣的大肚腩。

熱門文章
揭秘TVB花旦佘詩曼減肥秘籍

TVB當家花旦佘詩曼憑借娴熟的演技和性感的身材,俘獲了大批粉絲的心。佘詩曼是怎樣練就完美身材呢?趕快來看看

減肥瘦臉操 小小臉你會擁有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當我們活動面部,做著各種表情時能鍛煉的肌肉,所以,平時我們可以誇

做埋線減肥價格高不高呢?

  敢問哪個女性不想擁有好身材呢?對於減肥很多女性都嘗試過很多方法,但其效果並不太理想。為了有效解決身材肥

熱辣莎莎舞瘦身法

有人說“恰恰”太呆板,迪斯科太隨性,華爾茲又太程式化,比來比去,似乎Salsa(莎莎舞)顯得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