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怎樣才能擁有魅力的體形

男人怎樣才能擁有魅力的體形

  游泳是種藉助水性,在身心放松的狀態下,運用連續性的節奏韻律,讓身體在水中前進的運動;學會換氣是游泳的基礎准則。游泳可調節全身性的肌肉,所鍛煉出的體態屬於漂亮的流線型,肌塊並不會顯得特別大;如果以雕塑手法來比喻,經由重量訓練所雕出的體型,猶如大刀闊斧所刻出,較為機械感;而游泳所游出的體型就如同用水琢磨的圓潤質地,屬精雕型。肥胖的人往往戲稱自己的腰腹贅肉多得像是一圈游泳圈,看來肥胖或許對浮力有幫助,但對體力卻一點助益都沒有。游泳屬於有氧運動,能有效燃燒體脂肪,增添體脂肪的有氧性,可讓肥胖者精壯;也能透過水流按摩五髒六腑,促進腸胃蠕動而增進食欲,令削瘦者健美。

  以自然水律減輕身體負擔,讓你擁有流線魅力體型。

男人怎樣才能擁有魅力的體形

  1.准備練習

  以將兩腳跟並攏在一起盡量打開到接近180度,然後向兩側屈膝;這個動作兼具伸展操的功能,可以讓你熟悉蛙式的特性與動作。

  2.仰式

  腹肌以仰躺姿勢進行的仰式,只需放松肌肉即可浮游,為省力且易學的實用泳技。施展仰式前得先練好仰躺漂浮的基本動作,體驗在水中放松肌肉的訣竅,才能利於面部浮出水面,以手腳上下振擺向前推進。

  ●運用仰式腰身必須打直的特性,可鍛煉左右側腹肌。

  3.蝶式

  背肌熟練自由式的人游起蝶式將更為順暢,這是因為蝶式的手腳動作要領與自由式相仿,但以蛙式的對稱性使力,80%的推進主力在於手部而拉引闊背肌,有助於拓展上半身的骨架及肌勢力,塑造倒三角陽剛體態。

  ●蝶式運動量大且動作劇烈,可促進胸背肌發達並緊實腹部,若想擁有虎背熊腰的壯碩體態,蝶式值得你下功夫去練習。

  4.蛙式

  腿肌蛙式是將曲臂、縮腿與蜷伏的軀體,透過雙手45度斜面掏轉、兩腳45度斜角向外踢水後迅速伸直夾水的節奏方式進行。

  ●施展蛙式時,要將身體重心移置腰部,手部的功能為壓水、保持平衡和輔助前進,80%的推進主力在於腿部踢蹬與並夾的動作;因此蛙式能鍛煉男人粗壯的腿肌,並拓展骨架。

熱門文章
增肌訓練計劃 方法對才可以

對於喜歡健美的朋友們來說,增加肌肉是他們比較關注的一個話題。雖然說要想增肌確實有一些難度,但是只要朋友們掌握到科學的方法

不要大肚腩 不要做肥妞

據專家分析,對於一些白領工作者,由於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平時運動量過少,久而久之腹部的脂肪無法完全消耗,就會在腹部堆積

網民們的專屬減肥保健操

如果您必須天天與電腦打交道,那麼就要注意了,這樣的生活不僅會帶來暗黃的皮膚,亞健康的身體,更容易造成受頸的

男士減肥五招瘦身秀出肌肉

五招練出“叉腰肌”  動作一  動作要領:仰臥平躺,雙手輕輕抱頭或者輕扶兩側耳朵。  腹部緊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