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減肥的最佳運動減肥法

男人減肥的最佳運動減肥法

  一,俯身壓腿

  站在地面,背部挺直,然後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兩腿保持伸直,呈現V字形。呼氣,慢慢的彎腰,把身體盡量的靠近右腿,雙手可以按住腳踝,堅持一分鐘,保持均勻的呼吸。吸氣,慢慢的起身,恢復到最初的姿勢。接著左腳伸出,做同樣的練習。

  每天做兩組,每組做5次,這個動作能夠讓我們的整個脊柱得到很好的放松和伸展,並且消除大腿和腰部的贅肉,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既能減輕壓力,又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二,上抬腿練習

  平躺在地面,雙腿並攏。然後呼氣,用腰部的力量支撐,慢慢的抬起雙腿,大約四十度角左右,堅持一分鐘之後慢慢的放下來。做一次深呼吸,然後再慢慢的抬起雙腿,這次抬高至九十度角,堅持一分鐘,呼吸要保持均勻,膝蓋不可以彎曲,慢慢的放下來。這樣反復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大腿和腹部的贅肉。

男人減肥的最佳運動減肥法

  三,腹部訓練

  平躺在地面上,膝蓋自然的彎曲,雙腿保持並攏。雙手交叉置於腦後,然後吸氣,慢慢的抬起上半身,肩膀離開地面即可,視線可以看著自己的膝蓋,堅持一分鐘,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再把肩膀慢慢的放下來,接著繼續做同樣的動作。每天堅持練習,可以有效的鍛煉到腰腹部的曲線。

  四,椅子運動

  坐在一把椅子上面,腳部著地,背部保持挺直,雙手可以握住椅子的扶把,膝蓋保持並攏。接著慢慢的抬起腿部,讓腳底離開地面,堅持半分鐘左右再將腿部慢慢的放下來,每次重復五十次左右即可。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男士的大腿和腹部肌肉,同時收緊下半身。

  其實,健身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無論是家裡、辦公室還是健身房,只要我們能夠積極主動的去完成自己的訓練計劃,就能夠起到減肥的效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也可以抓住任何能夠運動的時機,例如爬樓梯、做家務等等,都是不錯的減肥小運動。

熱門文章
魔芋減肥食譜 瘦身功效超強

  魔芋的主要有效成份是葡萄甘露聚糖,即葡甘聚糖,其含量極其豐富。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可溶性膳

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5招狠虐肥肉秀出美臂

夏天炎熱衣服單穿,再也不能遮蓋手臂上的肥肉了。很多女性因此苦惱,今天減肥達人分享簡單有效瘦手臂動作,幫你快速的燃燒手臂上

關於肥胖問題

關於肥胖問題 女

健康食物搭配瘦臉操 打造完美瘦臉

5種瘦臉食物  1.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