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 改變生活小習慣

男士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 改變生活小習慣

  1、對甜食限量,偏好甜食的人,只能靠自己戒除或是訂定規則來自我約束,否則也別無他法了。一個蛋糕或面包,吃起來覺得小小的一塊,還無法完全滿足口欲,可是它往往有相當於兩碗飯的熱量了,所以吃之前不得不慎重考慮。

  2、晚上八點後禁吃高熱量食物,其實說得更直接一點就是不要吃宵夜,因為晚上睡覺時,人體的副交感神經活躍會使胃腸蠕動變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幾乎都會轉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寢前3個小時除飲料外,嚴禁進食。

男士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 改變生活小習慣

  3、避免邊吃飯時邊喝酒,酒精會對人體的飽食中樞,產生暫時痲痺的作用,使人在不知道飽的情況下,再加上有酒相伴越吃越多。另外,一般的酒精飲品都含有很高的熱量,飲用過量的話會讓長出難看的大肚腩哦!

  4、少量多餐,每餐只吃八分飽,提醒自己“夠了、待會還要吃水果”,不但可以減輕腸胃的負擔,而且不到幾周的時間原有的小腹都會縮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減少食量的一個有效方法。

  男士減肥堅持是最重要,不能放棄,保存樂觀的心情。通過飲食來進行減肥需要有飲食節律和一段時間的堅持才可看其功效。

熱門文章
簡單減肥操可局部贅肉

想要瘦腿翹臀,同時還能纖腰瘦手臂?下面,小編就教你一套簡單的減肥操,一次性幫你減掉所有局部贅肉,塑造完美的

針灸減肥的誤區有哪些呢?

  針灸減肥在當下很流行!但是針灸減肥對人體有害嗎?這是大家共同關心的一個問題!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了解針灸

想瘦身就看好身材與減肥藥

只有單純性肥胖者才需要吃減肥藥。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由於攝入熱量過多、消耗熱量過少導致的肥胖被稱為單純性肥胖。通俗

小S產後減肥魚湯配粗糧

小S的產後餐飲都是由營養師專門設計的,為了減肥連母親都不敢給她炖補品,一個月甩去13公斤贅肉,那麼她小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