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仰臥起坐不減肥?幫你揭秘誤區

仰臥起坐不減肥?幫你揭秘誤區

  誤區一: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能減肥

  仰臥起坐屬於肌肉訓練,而不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它能有效鍛煉腹部肌肉,但是並不會使贅肉減少。只有持續做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而且,如果姿勢不對,還很容易導致腹部肌肉拉傷。

  轉呼啦圈既不是肌肉運動,也不是有氧運動,然而可以起到刺激皮下脂肪的作用。

  誤區二:只吃水果和蔬菜能減肥

  很多人認為水果和蔬菜不含脂肪,吃很多也不會長胖。但這樣很容易營養不良。另外,吃沙拉時,水果蔬菜減掉的熱量在調料裡都還回來了。另外,晚上吃水果會使得胰島素分泌增加,從而促使脂肪生成。

仰臥起坐不減肥?幫你揭秘誤區

  誤區三:只吃一種食物能減肥

  只吃一種食物明顯會營養攝入不均衡,引發健康問題,如皮膚失去彈力、脫發等。雖然有時確實會瘦,但一恢復以往的飲食習慣,體重會爆發式增加。因此,只吃一種食物很不值得提倡。

  誤區四:吃零食一定會長胖

  減肥期少吃零食是對的,不過攝入熱量過低,會引起維生素、礦物質等不足,所以可以適當吃點零食。但零食不是垃圾食品,在零食中,應當用茶或水代替飲料,低脂牛奶、煮雞蛋、西紅柿、黃瓜、奶酪、豆奶、一塊蘋果、半根黃瓜和半個猕猴桃、半根香蕉等都是不錯的零食。

  誤區五:減肥藥可以成功減肥

  減肥藥的確可以減肥,但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減肥藥都通過抑制食欲或者拉肚子的方式來減肥。一旦停止吃藥,就會反彈。長此以往,身體還會產生抗體,減肥藥也起不了作用了。

熱門文章
揭秘最受歡迎的減肥茶排行榜

漢方佰草堂減肥茶  主要材料:玫瑰,檸檬,荷葉,決明子,山楂,貢菊,陳皮,茯苓,黨參等  減肥原理:  漢方佰草堂減肥茶

飲食減肥不當可能有哪些危害

很多女性都愛美麗,總是嫌自己不夠苗條,一心想著要減肥,可是沒注意到方法,有些人總以為不吃不喝就能瘦下來了,

我減肥很成功~

我減肥很成功~

爬山減肥 不錯的運動減肥方法

減肥要健康也要快樂。春天到了,正是山花爛漫的好時節。出去踏踏青、爬爬山,好好享受這一年中難得的春光。爬山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