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哪些運動器材適合男人減肥

哪些運動器材適合男人減肥

  適合自己的室內健身器材才是最好的,不管年輕人還是老人,都離不開鍛煉,而對於男性朋友運動減肥,健身器材更是不可缺少的,下面就來看看哪些運動器材適合男人運動減肥。

  一、自由訓練器械:包括啞鈴、槓鈴和舉重盤,重量型號多樣,可以根據需要在不同的時候選用不同重量的器械。它為各種訓練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可以不受限制地訓練各個部位的肌肉。它的訓練自由度很大,必須要有專業人員現場指導,選擇合適的重量,進行合適的運動,以免造成傷害和影響訓練效果。在更換啞鈴、槓鈴的重量時,要注意安全。它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利用有限的器械方便地完成許多不同的訓練。比如,一架有12個功能的機器只能提供12種訓練,而一張長凳、幾個啞鈴和槓鈴,再加上一些鈴片,就可以訓練所有的肌肉。

  二、可選擇的機器器械:指在功能上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分為三類:

  1.單平台機器,指某一種力量訓練機器可為某一種肌肉或肌肉群提供訓練;

  2.復合平台機器,指某一種力量訓練機器可以為兩塊肌肉或肌肉群提供訓練;

哪些運動器材適合男人減肥

  3.多平台機器,指某一種力量訓練機器可以為多塊肌肉或肌肉群提供訓練。它通常設計好了訓練姿勢,某些先進的器械也可以同時變換兩種姿勢,以創造更加自由的感覺。它一般設有最大強度調節鈕,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強度,以達到理想的訓練效果。它既安全又可靠,但通常是按大眾化的身材設計的,所以對特殊身材,如肥胖者等,則不太適合。

  三、可調整重量塊器械:在其上可以隨意添加或減去重量塊,既可體會自由器械訓練的自由度,又能享受機器器械訓練的安全和舒適。它通常為專業運動員選用,也適用於各種水平的訓練者。事先設計了訓練動作,可以調節訓練強度。由於它可承受很重的力量訓練,對於需要超強力量的運動員非常理想。它可以進行單臂或單腿訓練,使訓練者感到很靈活。但它對於小個子訓練者不太適合。

  四、電腦或氣動式器械:是最現代化、運用了高科技的器械。它的訓練姿勢也是事先預定好的,只需按一下按鈕或調整一下屏幕上的顯示,便可以開始一套適合自己需要的訓練。它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進行一些先進的訓練。研究發現,運動員在減慢運動速度又同時保持訓練強度時,可以達到更好的力量訓練效果。利用它在運動時更安全。

  五、拉力皮筋器械:便宜,容易操作。在做各種動作時,可隨意組合姿勢,充分運動全身。在選擇時,也需專家指導,以達到正確的姿式和理想的效果。它最大的缺點是強度不足,對需大運動量訓練的人不太適合。

熱門文章
簡單3招 輕松燃脂美腿提臀

1吃對食物  減少脂肪,可能是美腿的第一要件,但是如果你有體重過重的問題,能再每天減少150卡熱量,對“讓身

鞋底磨損太厲害?這是腿腳病呀得治

醫生稱看鞋子磨損部位能知身體疾病,穿3個月就被磨掉20%身體肯定有問題。CT掃描出張女士患有髋關節發育不良,長期拖著腿走

霧霾天還能做戶外運動嗎?

2015年11月09日,遼寧省沈陽市,夜間霧霾嚴重持續未散,百人“暴走團”戴口罩現身街頭。北方供

秋季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多喝蜂蜜少吃姜

1、柑桔:性涼味甘酸,有生津止咳、潤肺化痰、醒酒利尿等功效,適用於身體虛弱、熱病後津液不足口渴、傷酒煩渴等症,搾汁或蜜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