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健康營養塑身材的男人減肥食譜

健康營養塑身材的男人減肥食譜

  飲食既能讓人變胖,也能幫助人瘦身減肥。不少男人減肥是通過飲食的方式,還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其實男人減肥食譜不少。

  綠豆

  綠豆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除濕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所以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

  推薦食譜:綠豆薏米濃漿

  材料:綠豆、薏米

  做法:

  1、綠豆洗淨用水浸泡半個小時,薏米洗淨用水浸泡20分鐘。

  2、鍋裡加水,用大火燒開,然後放進薏米煮開後熄火焖半個小時。

  3、加入綠豆,用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到綠豆皮浮起並聚集在鍋邊。

  4、拿小勺將綠豆皮撈出,再住幾分鐘盛出放入冰糖即可食用。

健康營養塑身材的男人減肥食譜

  紅薯

  紅薯富含膳食纖維,有利於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避免癌變。

  推薦食譜:紅薯粥

  材料:紅薯、大米

  做法:

  1、紅薯去皮洗淨切成小塊。

  2、大米淘洗干淨用水浸泡半個小時。

  3、鍋裡加水,用大火燒開,然後放進紅薯和大米,先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熬熟即可。

  這些男人減肥食譜不僅能刮走你身上多余的脂肪,還能增強你的抵抗力,幫助你塑造健康又有曲線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營養師揭秘你的瘦身陷阱

誤區1:只要有氧,沒有力量  健身活動多以有氧訓練為主,這樣是不夠的。因為肌肉力量訓練可以維持我們新陳代謝,讓我們不易衰

小腿浮腫怎麼辦?四款食譜消除小腿水腫

一、西芹炒百合  材料:百合,西芹適量。  做法:  1、把百合一瓣瓣掰下洗淨,西芹切段。  2、將百合和切了段的西芹一

教你如何塑造修長美背

1、仰臥,雙腿屈起(腳跟盡量靠近大腿),兩臂平放體側,掌心向上。然後以頭和下身做支點,雙手用力撐地,盡力向上挺胸,挺胸時

減肥先減胸 8個騙人無數的健身謊言

謊言1.“性是最好的運動”  Truth:一次充滿激情的“床上運動”所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