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減肥支招:針對男士不同體型的運動減肥方法

減肥支招:針對男士不同體型的運動減肥方法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減肥同樣講究科學的方法,不是所有男士的身材都是一樣,那麼針對不同的身材有沒有適合的運動減肥方法?

  直尺型身材

  身材特征:缺乏曲線、腹部容易生贅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肚腩。

  練習步驟:

  1、50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5個半蹲,每次半蹲狀態維持30秒鐘。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25次。

  4、跳躍100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這個動作有點像僵屍,不過真的很有效)

減肥支招:針對男士不同體型的運動減肥方法

  西洋梨型身材

  身材特征:下半身比上半身結實,上半身細瘦,贅肉主要集中在臀部以及大腿。

  練習步驟:

  1、50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左右腿各50個垂直舉腿。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30次。

  4、彈跳75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沙漏型身材

  身材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結實,腰身纖細,體重增加或減少是偏向全身的,而不是部分的。

  練習步驟:

  1、25個仰臥起坐,放松全身,准備下一個動作。

  2、左右腿各50個垂直舉腿。

  3、舉兩個5磅的啞鈴,左、右臂各25次。

  4、跳躍100下,手臂同時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相同的,你可以參照上面提到的運動減肥方法,要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是好方法。

熱門文章
5款花草茶消脂減肥 迅速打造窈窕身材

一、普洱菊花茶  原料:適量普洱茶、5朵菊花。  做法:將准備好的普洱茶和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沸水沖泡,並蓋上蓋子泡10

女性最易發胖的幾個階段

青春期:青春期女性內分泌的變化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原因。這個時期,性激素分泌旺盛,女性的脂肪增長比率遠遠高於男性,這種代謝失

大象腿怎麼減?

大象腿是對腿粗的人的一種叫法,形容腿跟大象的一樣。在生活中,有不少的朋友可能被人戲谑過自己是大象腿,嚴重影響了大家的美麗

夏季懶人減肥法 簡單又營養

 減肥對與懶人來說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運動食譜這些復雜的減肥程序在想減肥的懶人眼裡是有心而無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