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啤酒肚方法還你健美體型

男士減啤酒肚方法還你健美體型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男性朋友原本英俊健美的身姿取而代之的是大腹便便的身材。如何減啤酒肚對於男士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問題。下面小編就為廣大男士分享三個減啤酒肚最有效的方法。

  減啤酒肚方法之飲食

  用飲食上開始減啤酒肚,首先要推掉哪些不必要的應酬。對於那些真的不能推掉的聚餐,最適合安排在中午進行。這樣可以避免大魚大肉。同時盡量多回家吃晚餐。晚餐應該以清淡的食物為主,有助消化,防止脂肪堆積。

  另外,超市賣的飲料大多含有糖,多喝容易造成肥胖。因此有啤酒肚的男士最好用白開水代替所有的飲料。或者用茶來代替飲料。那些用汽水用啤酒來解渴的壞習慣需要徹底戒掉。否則汽水和啤酒會讓男士們的肚子更加突出。

男士減啤酒肚方法還你健美體型

  無論身體哪部分減肥,都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樣才有助於減肥。水果和蔬菜相比其他食物,含有較多的纖維素。纖維素可以幫助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加速新陳代謝,預防宿便。在餐前吃這兩種食物還可以有效減少食欲呢。

  減啤酒肚方法之按摩

  腹部按摩也可以減去啤酒肚。躺在床上,在腹部塗上纖體霜,然後進行波浪式推壓,這樣也能有效燃燒腹部脂肪。

  減啤酒肚方法之運動

  想要減啤酒肚當然需要運動來配合。什麼運動減啤酒肚呢。但籃球是男士減肥的最好方式。打籃球需要全身肌肉參與,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環,這樣可以幫助脂肪的燃燒。因此平時放假休息的時候,男士可以約上幾個朋友一起去鍛煉鍛煉。

  溫馨提示:健美的身形是彰顯男性魅力的一大法寶,所以男士們也需要為自己的身材做出努力,堅持日常鍛煉,,同時合理調整飲食,這樣才能快速擺脫啤酒肚的困擾,從新找回強健的體魄!

熱門文章
減肥9誤區:吃辛辣食物可減肥?

每個人都期望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然而人們在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中,產生了很多誤區,導致減肥失敗,南轅北轍。下面

排毒減肥:謹記6個多2個少

  排毒減肥:6個多 .hzh {display: none; }   1、多清潔  保持毛

八個瘦臂步驟消除手臂贅肉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內邊呼氣邊按途中所示分5個區域按捏。  2.按摩腋下  

瘦身新方法來襲 輕松減掉多余脂肪

生命在於運動,減肥也在於運動,但是不是所有的運動項目都可以快速減掉肥肉的。下面告訴大家幾種可以快速減掉肥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