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三個男士減肥計劃 周末減肥健身兩不誤

三個男士減肥計劃 周末減肥健身兩不誤

  對於忙碌的男士朋友來說,平日要為事業而奮斗,想要給自己發福的身體減重的確是件不容易得事情。但是今天,小編為廣大男士們分享的周末男士減肥計劃就解決了大家的時間問題,而且還能減輕工作壓力,達到健身的目的。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一:有氧減肥運動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原地抬腿跳、跳繩都是有氧運動,其中,最簡單的就是爬樓梯,這幾項運動都非常簡單而且有效,每次運動時間要保持30—40分鐘。

三個男士減肥計劃 周末減肥健身兩不誤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二:無氧減肥運動

  舉啞鈴:主要做手臂收緊練習,15—20個一組,每次三組。

  提醒:沒有啞鈴,家裡的書本甚至一瓶1000毫升大容量的純淨水都可以代替,只要你記著別偷懶,堅持就是勝利。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三:仰臥起坐。每天做3組,每組20個。

  提臀練習。站在距離台階一腳遠的地方,一只腳踏上台階,用力伸直腿,把身體抬起,同時另一條腿離地。請注意只單腿用力。可交替做或單腿做,10—20次為一組,做2—3組。如想增加難度可增加台階的高度。

  除了上面的運動健身減肥計劃以外,大家還要嚴格的注意飲食規律,切記在假期裡暴飲暴食,吃零食!

熱門文章
警惕!散步減肥不當小心蘿卜腿

警惕!散步減肥不當,小心導致蘿卜腿。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很多人會選擇散步減肥,但你要當心,如果散步不恰當,

九種瘦腹的小方法

  一、家務收腹法 .hzh {display: none; }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

中藥減肥湯管用嗎 能不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可以說是一個永遠不會過時

牛奶瘦腰圍有學問 減肥不用瞎操心

美國營養專家研究發現:日常膳食中含有3-4份以上乳制品的人,發胖的幾率只有不吃乳制品人的六分之一。臨床研究也證實,在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