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怎樣才減肥得快

男性怎樣才減肥得快

  減肥不僅僅是女性的煩惱,有很多男性也在為自己的肥胖身材而苦惱,往往為減肥不得法門而沮喪。那麼男性怎樣才能快速減肥呢?其實男性減肥比女性減肥還更有優勢,現在來詳細了解下男性應該怎樣減肥吧。

  20歲—30歲

  在這個年齡段,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適宜進行各種常規鍛煉,並應保證一定的運動強度。

  推薦運動: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此類運動強度大,有競爭性和趣味性,運動量容易得到保證。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50―170次。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2次,每次4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每周5次,能有效拉伸腹部肌肉。

  腹部練習:仰臥,左腳放在右膝上。雙手握啞鈴舉至肩部,上身抬起,同時將右膝抬向胸部。雙腿輪流做10次,共2組。啞鈴重量以能連續完成10―12次為宜。

男性怎樣才減肥得快

  注意事項:腹部練習時肩膀要放松,不要低下巴或仰頭。30歲—40歲此時人的身體機能開始下滑,耐力和攝氧量逐漸下降,應加強心肺功能的鍛煉。

  推薦運動:騎自行車、跑步、游泳。這些運動有利於提高心肺耐力。腹部練習:坐直,挺胸抬頭,兩腳並攏,全身肌肉緊張,深呼吸;吸氣時鼓起腹部,呼氣時用力收縮腹部,連續做20次。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20―140次。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進行2次,每次3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爭取每天在工作間隙做5組。

  注意事項:跑步運動的速度控制在每次能跑30分鐘為宜。40歲—50歲這個年齡段的人,肌肉的柔韌性和體力逐漸下降,這時鍛煉應注意適可而止。

  推薦運動:慢跑或快走。腹部練習:仰面平躺,雙腳緊緊並攏後上抬10厘米,保持約20秒後放下,重復做20次。運動強度:脈搏達到每分鐘90―100次。

  運動頻率:慢跑每次20分鐘以上,快走1小時左右,均為每周兩三次。腹部練習每天2組。

  注意事項:快走時以感覺呼吸加快,身體微微出汗為宜;腹部練習時,動作要緩慢。啤酒肚不是一朝一夕長起來的,預防和減除啤酒肚也不能過於心急。只有堅持運動,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徹底跟啤酒肚說再見!

熱門文章
玉女楊钰瑩教你怎樣保持好身材

楊钰瑩曾經是很多少男心中的女神,如今已過40的她,肌膚白皙不見一絲皺紋,玉女形象如當初,讓很多女性朋友嫉妒

夏季健身必備的香蕉減肥法

1.香蕉沙拉  這是香蕉減肥法最簡單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

警惕針灸減肥的5大誤區

一些美容院、減肥中心的失實宣傳,惹得不少姐妹興沖沖跑去針灸減肥,卻過於神話了針灸的作用,還存在不少對針灸減肥的錯誤認識,

普拉提減肥操 瘦出完美S曲線

普拉提是一種很好的拉伸伸展身體的減肥運動,能幫助我們燃燒身體多余的脂肪,消耗很多的卡裡路,能夠幫助我們鍛煉身體曲線,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