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巧妙吃三餐 輕松打破啤酒肚

巧妙吃三餐 輕松打破啤酒肚

  1、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餐。這是絕對錯誤的。每天早晨是人體脾胃功能啟動的階段,此時膽汁也開始進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是要損害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早餐不能節食,而且還要吃飽吃好。

  早餐吃飽了,不少人選擇喝大量的茶水來消除可能造成的脂肪堆積,其實這樣做並不利於減肥,一方面茶水沖淡胃液,另一方面,並不是所有的茶都能消除脂肪,建議上午可以適當喝一點發酵或者半發酵的茶,如普洱、烏龍、鐵觀音、紅茶等。

巧妙吃三餐 輕松打破啤酒肚

  2、午餐飯前喝碗湯只吃七成飽

  廣東人飯前喝碗湯是非常不錯的生活習慣。飯前喝碗湯不僅增加營養,而且利用湯水把胃先占去一部分空間,實際吃的東西就少了。什麼湯都可以,惟獨一點,油太重的湯少喝,清湯是最佳選擇。

  吃午餐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忌諱,米飯、饅頭都能吃,雞鴨魚蛋也不拒絕,惟獨需要注意的就是只吃七分飽。這樣也是為了午飯以後可以更好地休息,吃太多影響休息。

  吃完午餐之後也是不建議立即喝茶的,飯後一個小時才可以考慮喝茶。在茶葉的選擇上建議與上午的有所區別,這樣可以組合發揮茶葉去脂的功效,喝茶的數量建議在500—600毫升左右,即兩茶杯水。如果有失眠症狀的人,下午便可以喝白開水,這樣不影響晚上的睡眠。

  3、晚餐主食少吃點蔬菜當主角

  晚餐是目前都市人一天當中吃得最豐盛的一餐。不過從控制小肚子的角度出發,晚餐建議少吃米面等澱粉類主食。晚餐的飯桌上,蔬菜、雞蛋、魚和瘦肉應該成為主角,一碗菌類煲成的湯也是減少主食不錯的選擇。

  此外,晚上八點以後是建議不要再吃任何主食的,這個時候再吃主食不容易消化,最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的堆積,還會誘發胃部的疾病。

  有不少人反映,按照健康食譜吃,晚上特別容易感覺餓。這是早期身體出現了不適應的症狀,如果不吃東西,人感到相當難受。喝杯牛奶或者吃點豆腐干等豆制品,便可以解決肚子餓的問題,要記住不要吃多呦,緩解一下餓就可以啦。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身體適應了,晚上便很少感覺到餓了。

熱門文章
豆腐減肥食譜讓你輕松瘦

豆腐是大家眾所周知的東西了,可是你們知道嗎?豆腐還是減肥瘦身的好寶貝呢,那麼看看這白白的豆腐是怎麼幫助你們

八個瑜伽減肥招式 輕松練出魔鬼身材

瑜伽不但有減肥的功效,還能提升女性的體態美,塑造身材對皮膚的保養也有好處。下面給大家介紹8式常見的簡單有效的瑜伽姿勢,快

案例:58歲謝阿姨接受袖狀胃切除術

58歲謝阿姨接受袖狀胃切除術。(攝影/關琦)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瑜伽幫你塑造完美辦公女性

1、兒童式  跪姿,雙腳並攏使你的臀部置於你的腳跟上方,腹部緊貼大腿面,身體微微向下彎曲,額頭置於地板上,背部微微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