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減肥對於很多身材肥胖的男人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事情,因為肥胖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那麼,男人減肥應該怎樣去做呢?小麥最近看到一些飲食小訣竅,分享給想要減肥的朋友。

  飲食小訣竅講的是什麼內容呢?很多人都知道飲食的無規律、暴飲暴食都是引起肥胖的原因,那麼,以下幾點你做的到嗎?

男性<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ysjf/jfsp/'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ysjf/jfsp/'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ysjf/jfsp/'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ysjf/jfsp/' target='_blank'>減肥飲食</a></a>小訣竅

  1、聚會前小餐

  參加聚會或派對前,事先吃個便餐。如果不餓的話,你就不會在聚會上大吃大喝,因為它不在你的健康飲食計劃內。假期對健康來說是個棘手問題:每天准備豐富的大餐,在余下的時間內嘗試少吃一點,允許你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但要控制好分量。

  2、更改菜單

  外出就餐時,不要怯於要求更換菜單。一些小改變可以減少額外的300到500卡路裡。要留意食物的烹調方式:如果你不確定菜式裡面的成分,就去詢問服務員,他們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3、遠離狂飲

  到處狂飲會毀掉你的飲食習慣,而且頻繁喝酒會讓你覺得空虛和增添不必要的卡路裡。如果你想要喝酒,挑一種低能量的混合飲料,如無糖汽水,或者來杯紅酒。

  4、攝取健康的脂肪

  避免攝入零脂肪。脂肪跟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一樣,在均衡飲食中同樣重要,它能夠提供能量,保護器官,並幫助人體吸收營養。飽和脂肪對舉重運動員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5、參考食物標簽

  無脂不是健康的代名詞。通常,無脂暗指糖分高。一想就知道,脫脂酸奶會好喝嗎?因此,要特別小心無脂食品中暗藏的高糖危機。

  6、放輕松

  也許記住這8個竅門比較難,但放輕松,把這簡單化後,主要目標就是:吃適量有益於健康的天然食品。相信只要如此吃,加上運動,一定能夠讓你加速瘦起來。

  7、必需的蛋白質

  要想長肌肉和瘦身,你需要補充蛋白質。人體每磅體重至少要吸收1克蛋白質。如果喝蛋白質奶昔需要你巨大的意志力,那麼可以嘗試用蛋白粉來代替。

  8、為健身補充能量

  鍛煉之前、當中或過後,為身體補充能量可以提高運動質量,促進身體快速恢復。雖然你想要瘦身,但在健身前後,為你的肌肉補充一些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對其幫助很大。

  由此可見,飲食的小訣竅就是要大家遠離暴飲暴食,遠離垃圾食物,合理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沒事的時候別忘了鍛煉鍛煉身體,只有這樣才能有一個好的身體,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的生活不規律,希望大家都能注意一下。

 

熱門文章
為你介紹兩種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

對於減肥來說,運動是必要的,因為有一句話說的好,生命在於運動,那麼減肥更是如此,所以快速減肥運動方法很重要

適合上班族減肥的四款營養早餐

忙碌的上班族們經常會忽略早餐的重要性,其實利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為自己制作出一頓營養豐富又適宜減肥的營

8大減肥誤區 坑你沒商量

  都說民以食為天,而飲食又是減肥一個重要的環節。正確的飲食方式能使你

番茄減肥瘦身餐 開胃又甩脂

番茄減肥原理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會快速的給人制造飽腹感,還能吸附掉體內的多余脂肪,並排除體外。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