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減肥食譜:謝娜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謝娜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哪種最有效?內地超人氣女主持人謝娜和張傑在甜蜜相戀的同時,也不忘保持好身材,纖瘦的四肢看著多招人嫉妒。今天,小編就告訴你謝娜保持曼妙身材的減肥食譜,讓你也能輕松享瘦。

 


圖片1

謝娜的減肥食譜:

香蕉1只、蘇打餅2片、煮雞蛋1個、清咖啡1杯、酸奶1杯(一日三餐,每餐的量)。

蘋果、牛奶、減肥法:第一天吃5—6個蘋果、第二天喝牛奶3—4斤,不能喝水。

紅酒減肥法:臨睡前30分鐘吃2片奶酪,1杯紅酒,三餐正常。

黃瓜雞蛋減肥法:早、午各1個雞蛋1根黃瓜,晚1根黃瓜,一星期可瘦10多斤。

減肥食譜最有效果的方法:

早:脫脂牛奶 中午:吃1個雞蛋1根黃瓜 晚:1個蘋果。

肥胖給人們帶來的煩惱與日俱增,雖然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但結果不是達不到減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應。而以上小編介紹的減肥食譜能夠有效的解決我們自身的贅肉。讓我們擁有夢想的曲線美!

熱門文章
4類減肥法面面觀 中醫減肥最佳

中醫減肥——無副作用兼顧治病  特點:中醫減肥法包括針灸減肥、點穴按摩減肥、埋耳豆減肥。這幾種減

小巨肺鄧紫棋的獨家瘦身秘籍

看到滿大街都是身材姣好的美女帥哥,是不是很羨慕呢?看看小巨肺鄧紫棋是怎麼瘦身的吧。鄧紫棋曾在參加&ldqu

高效按摩減肥方法

雖然按摩不能幫助脂肪分解,但也不應忽視其效果。經絡按摩和香熏按摩都是捨賓中心和減肥中心流行的按摩減肥方法,其實它們源自久

瘦臀和腿的個人經驗分享

腿部和臀部是很容易積攢脂肪的地方,因此需要我們花費心思去消耗掉這些對於的贅肉,那麼,有什麼方法呢?下面請大家看一下瘦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