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蒼井優快速減肥方法

蒼井優快速減肥方法

 

“森女派”蒼井優是日本青年演員的代表。可是你知道嗎?以前的她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胖妹哦!那麼,她是怎樣成功減肥的呢?下面,小編為你介紹蒼井優的快速減肥方法,一起用她的減肥食譜吃掉肥胖這個讓人變丑的魔鬼。

蒼井優:“營養師從營養分析的角度告訴我,包心菜含有極強勁的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熱量卻很低,根本不用擔心食用過量的問題,還有預防衰老、改善皮膚質素等美容功效。”

蒼井優快速減肥方法:

1、餐前包心菜減肥法

做法:在每餐正餐前預備大約六分之一的包心菜,撕成片或切成絲皆可。如果不喜歡生吃,可以稍稍把它燙熟,然後拌以醋等調料。切記不要用沙拉醬,否則弄巧成拙,甚至任何調味都不用都可以。

減肥吃法:飯前每吃一口包心菜,都必須仔細嚼咽三十下才咽下。

2、包心菜代餐減肥法:

經過了第一階段的磨練,胃已經完全適應了包心菜的味道,此時為了加強減肥效果,可以用包心菜直接代餐,代中餐或晚餐都可以。

(1)代餐選擇之——涼拌包心菜

熱量:約100卡

材料:包心菜400克;做法:將包心菜切成小片狀,用沸水炒一下,涼水浸後拌糖,醋,辣椒油食用。

(2)代餐選擇之——包心菜酸奶沙拉

熱量:約140卡路裡;材料:包心菜1/2個。黃瓜1根、西芹1根,香蕉1根、蘋果1個,酸奶適量。做法:將包心菜、黃瓜、西芹洗淨後,切成絲;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去核切絲;將切好的蔬菜放在盤子裡,淋上酸奶,攪拌均勻就OK了。

所謂的高麗菜,就是包心菜。普普通通的包心菜,原來已經成為日本的減肥新貴,不少藝人都聲稱透過吃包心菜來瘦身成功,所以,以上小編介紹的蒼井優快速減肥方法是很有效果的。不信?那你就試試。

熱門文章
買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最有效&最適合  決大部分買家向我詢問減肥藥的時候,第一句話肯定是“店主,你店裡的減肥藥那種最好

專家推薦:食療法輕松減肥治便秘

多喝水  喝水,是解決便秘問題的第一要務,因為水分不足時,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是事倍功半。若是在補充纖維制劑時,不同時多

12種瘦腿食物 讓你吃出筷子腿

選對食物,不僅能讓你減肥效果加倍,還能提供你充足的營養,以下推薦的12種減肥水果就是你必吃的減肥食物,想擁有美腿的你又怎

白領如何控制飲食減肥?

想減肥給就一定不要忽略掉飲食的重要性,減肥的重點就是在飲食上。對於白領一族來說,飲食減肥是最好的方法。那麼,白領減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