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

明星們的性感身材也不是先天就有的,日本女明星們為了保持曼妙的身材也吃了不少苦頭。女明星們的減肥方法可謂花樣百出、驚喜不斷,效果到底如何,我們就來看看吧。

 


圖片1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一:宇多田光,生食辣椒減肥:去年夏天,歌手宇多田光首次舉行大型巡回演唱會,看來健康的她,途中突然身體不適,因而取消了幾場表演,原因是宇多田光用生食辣椒減肥,一段時間下來,腸胃受不了引起嘔吐、昏眩,身體才出了狀況。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二:廣末涼子,以蔬菜為主食:看來瘦瘦的偶像美女廣末涼子,也不是天生就有這樣的苗條身材,為了維持在鏡頭前的美麗,廣末涼子在片廠時經常自己帶飯盒進餐,飯盒中以蔬菜為主食,如蓮藕、香菇、茄子、生菜等等,她說身體是很需要蔬菜的,吃蔬菜也有利美容和健身。

日本女星另類的減肥方法三:黑木瞳,大聲對自己說“我要變瘦”:資深藝人黑木瞳減肥的方法就輕松多了,她說自己是用意志力來控制飲食的,她每天都會在鏡子前大聲對自己說“我要變瘦”,時時提醒自己,久而久之,飲食獲得控制,體重自然維持在一定標准。

熱門文章
睡前瘦腿最有效 一夜變細不是夢

a粗腳踝變細  step1.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頭上,右腳屈膝,雙手放置於右小腿兩側,預備。  step2.右腳抬起,兩

懶人 必備減肥妙招 不運動照樣瘦

   人一旦犯起懶來那真的是什麼都不顧了,更別提起身運動減肥了,但是不運動要如何來保持身材呢?下來就由小編來給

按摩瘦臉法 甩掉大餅臉

按摩瘦臉法甩掉大餅臉,臉部的漂亮是改變的第一步,如何給臉部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按摩瘦臉法,助大家早日甩掉大餅臉。  

力薦12種應該多吃的健康減肥食品

  1、香蕉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熱量:每100公克/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