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孫俪高溫瑜珈瘦身訓練

孫俪高溫瑜珈瘦身訓練

相信孫俪美女的粉絲們應該不少,從《幸福像花兒一樣》開始,孫美女算是一炮打紅,而緊接著與鄧超結婚的爆料更是讓粉絲們激動了一把。孫俪減肥其實重在瑜伽,高溫瑜珈課程就是她瘦身的秘密,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孫美女的瑜伽減肥方法是如何實行的吧。


孫俪高溫瑜珈瘦身訓練

 

健身是我的最愛

孫俪是舞蹈演員出身,對自己的形體要求十分嚴格,就是在如此繁忙的拍攝過程中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孫俪很愛健身,她說,這次壩上拍攝,不僅外部條件艱苦,工期也是相當緊張。

“我從5歲就開始學習舞蹈,所以壓腿、撾腰都是每日的必修課。幾十年下來,必修課早已融入自己的血液中,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其實,這樣也不錯,權當每天做健身了。有時候早上起床刷牙,一條腿不自覺地就架上了洗漱台做起壓腿,抻抻懶筋。”

高溫瑜伽可以調節心情

當過兵的孫俪至今仍不習慣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孫俪並不羨慕明星生活,除了參加一些大型活動需要刻意裝扮外,平日裡她更喜歡棉質T恤、牛仔褲。有時候,她還會把舒服的棉裙和時尚的運動鞋搭配在一起。“平淡、舒適才是我所求。如果可以擁有一個假期,我只想舒適地待在家裡,然後開車帶媽媽去周邊的小城轉轉。當然,做瑜伽也是放松身心的最好選擇。”

“健身操、跑步及踏單車主要是練習心肺功能, 瑜伽主要是講求身心及靈魂上的平衡合一,瑜伽可以鍛煉一個人的耐性及EQ情緒,也可以鍛煉肌肉的柔軟度及平衡。”孫俪這樣評價瑜伽。

熱門文章
請問服用御秀堂的減肥藥有沒有副作用

請問服用御秀堂的減肥藥有沒有副作用

向減肥女王學減肥操 快速燃脂幫你瘦

1、背向椅子,雙手扶住椅邊支撐身體的重量。臀部與椅面平行,雙腿向前跨出一大步。  2、身體盡量往下蹲,雙腳離椅子的距離保

7健身法 鑄就你魔鬼身材

七個修身術喚醒你的完美身材  人人都羨慕超模那修長纖瘦的身材,但超模身材並不是與生俱來,如果不加鍛煉也會瞬間走形。普通人

按摩腹部輕松瘦掉臀部贅肉

中醫按摩也可以減肥哦,關鍵是要找對方法,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減大腿肉肉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1.用大姆指按揉臀部兩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