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鄭秀文的煮青菜減肥意志

鄭秀文的煮青菜減肥意志

為什麼鄭秀文用青菜減肥?鄭秀文之所以那麼瘦是因為她具有堅強的意志。憑借著三餐只吃煮蔬菜堅持了一年,最後重量只剩下90多磅。


鄭秀文青菜減肥

人們總是用骨感來形容鄭秀文,但原來16歲前的她是胖妹一名。鄭秀文小時候的理想是開一間糖水店,饞嘴加上愛吃零食的習慣,令其身形不斷向橫發展,最厲害的時候其體重接近140磅(一英磅約等於0.454公斤)。

鄭秀文青菜減肥方法堅持了一年多,瘦得只有90多磅。踏入2000年,鄭秀文開始“清醒”,改以均衡飲食。偶然遇上唱片公司或電影公司的慶功宴,她還會稍稍放縱自己吃多一點,把體重保持在105至110磅之間。

後來鄭秀文參加新秀比賽並成為唱片公司力捧的對象,為了形象只好減肥。當大家都覺得她的身形合乎比例時,鄭秀文卻像染上減肥強迫症似的,突然嚴格限定自己不可吃米飯雜糧零食,每天三餐鄭秀文青菜減肥,有時真的吃不下時,就加半塊腐乳來調味。鄭秀文減肥與鄭秀文本身的性格不無關系,從前的她十分敏感,對別人的話很上心,很容易為了幾句話而不開心,偏偏她的意志力又十分驚人,所以當她聽到有人說她胖時,她便逼自己做運動和節食;有人說她某次工作時遲到,她便逼自己下次一定比原定時間早15分鐘到場,哪怕當時已連續好幾天通宵工作。

電影《長恨歌》令她得到進一步的領悟。在拍攝期間,鄭秀文哮喘復發,加上牙龈嚴重發炎導致口腔潰爛,令她苦不堪言,最後得出結論:世上最寶貴的莫過於健康。這場大病令女鐵人似的她重新思考人生。若說鄭秀文最大的優點是意志力超強,鄭秀文青菜減肥能堅持一年,那麼她最大的缺點便是欠缺耐性,不容許別人跟不上她的步伐,對浪費她時間、捉不到她心意的人更是不留情面,所以她的人緣相當一般。因此,當鄭秀文病倒的消息傳出後,不少人的第一反應是幸災樂禍,甚至認為她只是裝病博宣傳。

之前,鄭秀文為了事業,甚至可以放棄與許志安的十多年感情。雖然兩人之間一直存在很多問題,但如果她願意稍稍放下身段,許志安是會一直在她身邊的。而現在,有了信仰的她大徹大悟,雖然愛情到今天已化作輕煙,剩下的只有感情,但當年不曾也不肯說過的話,現在已不再隱忍,那句“謝謝你的愛”說得自然、真摯。今天有血有肉的鄭秀文,比之工作機器年代的她,更令人憐愛。

鄭秀文青菜減肥的這一年,充分體現了她對事業的重視和責任感,希望以後的鄭秀文能多多關心自己。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戳穿4大減肥謊言 生吃茄子不能減肥

各種減肥方法充斥著你的眼球,有些減肥方法顛覆了大家的認知,嘗試過後讓你減肥無果。如何分辨減肥說法變的至關重

減肥計劃 甩走肥肉君

五月不減肥,月月徒傷悲啊!你錯過冬天減肥,錯過了春天減肥,你還能錯過夏天減肥麼?現在眼看五月就開始了,還不趕緊動起來? 

深秋運動減肥瘦身避走誤區 紙片人不是這麼好當的

1、空腹運動一般來說運動的最佳時間是清晨和傍晚,很多MM在運動前都會讓自己保持空腹的狀態,認為這樣能夠瘦的更快,其實這是

大臉姑娘必備的瘦臉手冊

准備運動:在臉部按摩操之前,先利用手部的溫度將按摩乳或按摩油在臉部及脖頸處均勻地推開,按摩頸部淋巴系統。  A1:兩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