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大明星劉孜的成功減肥經歷

大明星劉孜的成功減肥經歷

劉孜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而且在看到她的時候,劉孜那姣好的身材真的是讓我們眼前一亮。然而劉孜卻告訴我們,她原來可沒有這麼好的身材,並且自己有過兩次減肥經歷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劉孜是怎樣減肥成功的。

“運動,在過程中享受快樂,在過程後享受減肥結果”這就是明星羽毛球隊隊員劉孜能夠成功減肥並且一直保持身材的秘訣。

貪吃,怎能不發胖

第一次是在剛踏入大學校門時,學校采取半軍事化管理,就連小姑娘們的飲食都被嚴格限制。考入電影學院後,終於擺脫制度化生活的劉孜一下覺得解脫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散漫到“瘋狂”的地步!

“一日三餐放開吃。遇到不喜歡的科目就逃課,躲在宿捨的床上,一邊聽收音機一邊吃自制的面包。在面包片上先塗一層花生醬,再塗一層白奶油醬,然後塗一層黑巧克力醬,上面再夾一片面包,就像現在的巨無霸,怎麼都吃不夠!”回憶當初,劉孜樂得合不攏嘴。

等到了大二第一學期,她已經胖得相當可觀了。看看鏡中的自己,劉孜開始後悔了。她試圖改變現狀,吃東西不再那樣肆無忌憚,同時加入了學校的網球訓練班,通過運動來減肥。

每天清晨,劉孜早早爬了起來,熱身、慢跑、打球,每次至少40分鐘,每天堅持鍛煉。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半個學期後終於瘦了下來。

運動,成功減肥的秘訣

第二次減肥是在畢業前夕。帶著青春的茫然和患得患失,劉孜思考著自己的前途。目標在哪裡?未來會怎樣?憂郁的心情讓她再次變得貪吃,妄圖依靠這種方式暫時忘卻煩惱。

“那時候北京的花園村地區尚未改造,一排排羊肉串攤支在道路兩旁。每天晚上,我都會不自覺地走到那裡,吃無數羊肉串,再要一大盤小龍蝦,直到吃得飽飽的才回宿捨睡覺。”於是,身體再次被“吹”了起來。

眼看就要突破大二的“體重紀錄”了,讓劉孜心理頓時響起了警鐘。是該減肥的時候了,否則作為演員,還有什麼前途可言?這回倒是簡單,不用花費心思尋找減肥方法,再次狂打了一個月羽毛球。這方法果然見效,劉孜的體重很快恢復了正常!

通過劉孜成功減肥的經驗總結,我們可以知道發胖誘因之一就是飲食不合理,加上不運動。只要堅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杜絕零食,堅持科學的鍛煉,一定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並且堅持鍛煉也可以保持身材。

在減肥過程中,劉孜也許是比較幸運的,找對了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能快速的減肥成功。可以能很多其他女性的減肥過程要比較漫長,怎樣能成功減肥?關鍵是合理的飲食安排和科學的運動鍛煉,只要能夠堅持,用不了多久,像劉孜一樣的好身材就會出現在你的身上了。

熱門文章
吃水果減肥 提子可以減肥嗎

小編介紹到,正確的掌握減肥方法,才能成功瘦下來!如果你只是顧著吃水果減肥,其他飲食都不變,是不會瘦的,怎樣減肥?一起來看

熱瑜伽是否比普通瑜伽更減肥呢?

熱瑜伽是否比普通瑜伽更減肥呢?你想自己的減肥不再出現復胖嗎?你還在為怎麼減肥瘦身而糾結嗎?運動減肥就是一個

1周減12磅 檸檬來幫你減肥和淨化

  一周減重7-12磅!這決不是一句招攬減肥人士的醒目標語,比較其它方法,它的確是更快、更有

展現迷人手臂就從瑜伽開始

瘦手臂瑜伽動作1:簡易鳄魚式(3個動作每次重復10-15次)  簡易鳄魚式Step1  采取跪姿,掌心貼地,手打開與肩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