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布蘭妮減肥方法大公開

布蘭妮減肥方法大公開

布蘭妮這位美國流行天後,90年代末簽約成為JIVE唱片公司旗下藝人,發行的第一張專輯“Baby One More Time”(寶貝,再愛我一次)創下2500萬張的專輯銷售記錄一炮而紅,美國《紐約時報》最近統計全球歌手的合約酬金、巡回演唱會及福布斯每年公布的收入,得出“全球娛樂界最富有女歌手”。曾今的她現在的行為舉止,並被吸毒、肉體解體等負面新聞包圍,以及那腰間、大腿間松松垮垮的贅肉。可是只需一站在公眾場所中,她總是能展現出窈窕的好身體,想知道她是怎樣做到的嗎?那就來看看布蘭妮的減肥方法吧。

布蘭妮發胖的緣由除了肉體狀態不佳外,大量的高熱量食品更是她體重扶搖而上的重要要素。臃腫的身體和憔悴的神色,失去孩子、失去歌迷的愛戴並不好受,她開端很積極地改動體重和外貌,讓生活回到正常軌道。

置信很多人都想問忽胖忽瘦的布蘭妮︰“你如何在短時間內甩掉多余肥肉,火辣站上舞台?”其實,除了嚴厲的控制飲食和適度的運動之外,一款的好的塑型產品也必不可少。

布蘭妮為了維系美妙體態,開端戒掉對渣滓食物的酷愛,改吃雞肉、鲑魚、和米飯,也吃酪梨,但絕不喝含糖飲料;她早餐吃蛋白、中午吃火雞漢堡,盡量控制在1天1200卡以內。除了飲食控制,她也停止重量鍛煉,每周固定去健身中心4次,並藉由專屬教練員的輔佐,在特制的運動器材上跑步與旋轉,協助她熄滅更多卡路裡,此舉可讓她在2周內減掉5-6kg。

這樣急速激減的體重有可能讓她的皮膚變得愈加松垮,於是她選擇了法國有機品牌ORGNITU自然肌理的零點熱控曲線雕塑套裝來協助塑形。“每天運用ORGNITU自然肌理零點熱控曲線雕塑套裝按摩半個小時到四十五分鐘,兩周時間就能夠看到橘皮組織明顯變少,皮膚也變得緊實了。”布蘭妮如是說。

熱門文章
冬季瘦臉最快方法 懶人減肥食譜

超實用減肥操,6個動作在家就能瘦小腹!

動作1  左腿貼地側躺在墊子上,左手小臂支撐在墊子上,與大臂成90度,彎曲右腿,右腳腳尖踩地與左膝蓋的位置,伸出右臂向上

長期玩電腦發胖的原因

很多白領,尤其是長期從事電腦工作的白領,總是會把肥胖的原因歸結於缺乏運動導致的,事實上,據最新研究表明,長

牆壁上的“芭蕾”

沒有攀巖時笨重的裝備,只有攀巖鞋、鎂粉(有防滑作用),他直接就抓住了那“巖壁”上的抓手,玩起了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