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董潔減肥成功 透視裝走秀

董潔減肥成功 透視裝走秀

近日,董潔減肥成功後現身某時尚雜志活動,著裝向來保守的她一改常態以一襲黑色薄紗透視裝亮相,大肆賺取眼球。憑借著得當的減肥方法她的身材目前已經恢復45kg左右,性感美腿若隱若現,連後背的蝴蝶骨也已十分突出,展現性感的女性一面。

董潔她產後迅速恢復的身材讓很多人艷羨不已,據她自己坦言自己真的沒有刻意減肥,主要少吃一點並堅持鍛煉。“不拍戲的時候,我大部分時間都會呆在家,然後花兩小時鍛煉,我喜歡運動,尤其是游泳。”

從這裡知道董潔減肥成功诠釋靠運動鍛煉來修身的,它所提到的游泳減肥法法是一項比較有實際性作用的減肥方法。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減肥,還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還能鍛煉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幾個月的功夫就能使你“脫胎換骨”。 在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可以有機會“伸一下懶腰”,這對於保持挺拔的身體很有好處,對於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經常堅持游泳[鍛煉可以讓你的長成一個“高個子”。

游泳減肥方法的功效:

⑴ 游泳消耗的能量大。這是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遠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在水裡走走都費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較多的熱量。同時,水的導熱性大於空氣24倍,水溫一般低於氣溫,這也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項目大許多,故減肥效果更為明顯。

⑵ 可避免下肢和腰部運動性損傷。在陸上進行減肥運動時,因肥胖者體重大,使身體(特別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負荷,使運動能力降低,易疲勞,使減肥運動的興趣大打折扣,並可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而游泳項目在水中進行,肥胖者的體重有相當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會因此輕松許多,關節和骨骼的損傷的危險性大大降低。

⑶ 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務:游泳時,水的浮力、阻力和壓力對人體是一種極佳的按摩,對皮膚還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現在知道董潔成功減肥的秘訣是什麼了吧!對於想要減肥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個游泳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呼啦圈真的能夠瘦腰嗎?

腰腹部的墜肉對於有些人來說是非常難減的,時下又再次興起了曾經的全民運動——呼啦圈,用呼啦圈減肥需

室內瑜伽的注意事項

練習瑜伽瑜伽不僅可以讓人身心放松,還有可健體瘦身,所以很受現在白領女士們的喜愛,一般的瑜伽動作十分簡單,在

草莓減肥法 讓你快速健康瘦下來

  現在市場上草莓賣的是供不應求,我們都知道春季是吃草莓的時間,草莓裡含各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不僅有營養,還

OL族最愛瘦臉操

   1.先將手掌托著臉部,另一只手則從下向上拉。   2.從臉頰中央向外輕按至耳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