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楊冪領銜港台瘦腿明星

楊冪領銜港台瘦腿明星

誰不想擁有明星般修長的美腿,可是要如何才能修煉出來呢?現在很多人在瘦腿的時候都特別羨慕一些女明星的身材,都很想知道他們的瘦腿方法。下面就一起去偷師楊冪、蔡依林和姚晨等美腿明星的瘦腿方法,讓你秀出明星般的美腿。

86年的楊冪微博擁有著超級火爆的人氣,一記穿越大戲更是讓楊冪的關注度極具增加,別以為她的美腿就能被埋沒在古裝的衣衫裡,在微博的自拍上或者平時的現代裝裡,我們都可以楊冪擁有著迷人的雙腿,細長嫩白,憑著這雙腿和討人喜的臉蛋相信這位人氣新星勁頭會更足。

關於瘦腿,楊冪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她平時還會補充一些營養元素來瘦腿。首先就是補充維他命E。因為維他命E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預防腿部肌肉松弛,有效緩解腿部浮腫情況呢。

5月15日,姚晨現身上海為某品牌站台,一身白色裙裝亮相的她大秀美腿,而現場她更是自曝塑身心得,“平時還是需要多運動,然後少吃油膩的東西”。

蔡依林絕對是公認的性感女神,火辣身材配合她眾多舞曲中的妖娆動作,無疑成為眾多少男心目中的情人,少女心目中的榜樣。在大部分mv中,蔡依林都熱褲短裙,大秀美腿,比起出道初期清純的形象,如今的性感形象更深入人心。

蔡依林透露說,自己臨開演唱會前會做腳底按摩和倒立,看電視時又會拉筋。

劉亦菲留給觀眾的印象,是清純是超凡脫俗,如今的劉亦菲長大了成熟了,變得性感迷人了,特別是那雙美腿,惹人遐想無數。

對於瘦身,劉亦菲說:“舞蹈和游泳是提升身材和氣質的運動,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精神活力。”

說到小s的身材,常常會看到她擺出各種s型,人雖不高挑,但是卻有著一雙超級修長的美腿,這一點誰都不能否定。

在《美容大王2》裡面,小s親自示范了一套簡單的美腿操,可以消除蘿卜腿,還能使小腿線條修長,感興趣的姐妹們不妨一起試試: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雙腳同時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可重復做10次。

熱門文章
為減肥這四種飲品不能空腹喝

咖啡  咖啡,對於奔波於各大寫字樓的白領們是再熟悉不過的飲品了。咖啡廳是日常商務會談的優選場所,而咖啡也是加班熬夜的提神

快速減肥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社會的疾速開展也是致使肥胖的人群是越來越多了,應當致使重視,許多的肥胖者時呈現亞健康的

美味又燃脂的最減肥水果!

減肥水果1:香蕉——快速減肥  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你不吃其他

幫你減肥的那些關於黃瓜雞蛋的方法

黃瓜,雞蛋都有著減肥效果,這點,知道的人肯定不在少數。但是你知道她們減肥的原理嗎?你知道它們結合起來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