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陳好教你如何成為萬人迷

陳好教你如何成為萬人迷

“萬人迷”陳好的S型身姿不僅讓眾多男性為之傾倒,也是女生們努力的目標。想要擁有如此美妙的身姿是有一些訣竅的。陳好的獨門秘笈就是運動,並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時時刻刻對自己充滿自信。

喜歡美食的陳好被問及:“飽享口福之後,體重自然會一路飙升上去,到時該怎麼辦?”她菀爾一笑:“可以通過運動瘦身,但是千萬不要采取節食的方式,因為那樣會對身體有害。”

健康小秘方

每天早晨都要喝很多水

陳好每天早晨起來都要喝很多水,然後再吃早餐。她喜歡第一杯喝清水,以後就喝自己調制的“萬人迷營養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檸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飲食之外,還要注意膳食平衡,減少脂肪攝入,保持正常的體重,多食魚類、豆類、新鮮蔬菜,多喝乳類飲品。同時還要經常加強體育鍛煉,使自己不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精神運動”更自信

陳好健身不單純是身體運動,還有“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時時刻刻對自己充滿自信”的“精神運動”。她覺得,僅有單純的軀體運動而無良好的精神狀態,很難達到減肥的目的。每個人的體質都有差異,不能只是簡單的模仿,要尋找適合自己的減壓方法。

簡易伸拉操

想要和陳好一樣瘦得輕松又健康,不妨學一些簡易的健身操,隨時隨地運動起來。

A 動作

雙腳分開手臂向上舉起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手指交叉掌心向上,手臂向上舉起,眼睛看著手背。吸氣的時候踮起腳跟,摒住呼吸數秒,然後呼氣,腳跟回落地面。共做6次。

B 動作

雙腳分開上臂高舉過頭

雙腳分開一大步,手指交叉掌心向上,上臂高舉過頭,呼氣時向前彎腰90度。雙眼看著雙手,一邊吸氣一邊向右側轉動上半身。雙臂盡量向前伸展,保持上身與地面平行,呼氣的時候轉向右邊。左右各做6次,然後還原到中間位置,慢慢站直。

 

熱門文章
快速瘦背兩個小動作 打造迷人美背

肩胛骨若缺乏活動,非常容易埋沒在背部。因此請利用背闊肌、豎脊肌和斜方肌等背部肌肉使肩胛骨收縮,如此一來,手肘會自然地朝斜

減肥健康

減肥健康 女 |

清晨3件事永不發胖

第一件:沖一杯溫的淡鹽水(夏天喝涼的)。    早上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大便通暢。 

13種減肥消脂神物,誰吃誰瘦!反正我已經開吃了!

餐桌上不放魚肉又會顯得小家子氣,不是待客之道。除此之外,過年期間活動量太少,更加不容易消化這些油膩的食物。眼睜睜看著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