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氣質美女楊采妮的飲食瘦身秘籍

氣質美女楊采妮的飲食瘦身秘籍

楊采妮從剛出道時的清純玉女轉變到現在的氣質美人,再加上中間因為愛情而隱退的那幾年,居然都沒有讓自己的身材走樣過。尤其是這兩年,我們發現低調的楊采妮在出席一些活動時,身材的比例居然更加完美了。這不禁讓觀眾們很想知道這位快要步入四十歲的大美女究竟是使用什麼方法才能一直保持如此纖瘦的身材。

其實,楊采妮的減肥秘訣就是吃自制的瘦身沙拉。有時候工作需要的話,她甚至會連續一周都吃低脂的沙拉,這樣做不但可以幫助身體清腸排毒,更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快的瘦身效果。平常的時候堅持把這樣的低脂沙拉作為晚餐,瘦身的效果也一樣非常的明顯。

下面我們要介紹的,就是楊采妮總結出來的沙拉瘦身小常識。

一,我們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沙拉都屬於低熱量的食物,而決定它們熱量的,主要是那些調制味道的配料。例如我們常吃的沙拉醬中就含有大量的脂肪和鹽分,所以用它調制的沙拉熱量也會特別的高。還有像是速食店中的雞肉沙拉等等,也是高卡路裡的危險食品。所以有時間的話,我們還是要在家中親自調配既美味又瘦身的低熱量沙拉。

二,通常來說,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的熱量最低,然後是海鮮沙拉,最後才是以肉類為主的沙拉。我們在制作任何沙拉的時候首先要對食材進行選擇,然後才是盡可能的調配熱量低的配料。盡量把沙拉的熱量降到最低水平。

三,除了要重視沙拉的卡路裡,我們也不可以忽略了它們的營養價值,尤其是在以沙拉為主食的瘦身期間,例如從蔬菜和水果中獲取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從雞肉沙拉和豆制品沙拉中獲取蛋白質,都是我們需要考慮到的。這些基本的營養素也是維持身體能量和代謝的基本元素。

四,既然我們已經提到了某些配料高熱量的特點,所以有時候甚至可以放棄一些不必要的配料或者完全不使用任何的配料,這樣的低卡沙拉即使吃掉再多都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例如美味的水果沙拉中加上某些甜膩的配料就是多此一舉。

五,低脂的配料包括了食醋、檸檬、橄榄油以及豆類醬料等等,用它們調配的蔬菜或者是雞肉沙拉不但味道十分的鮮美,而且還能盡可能的保存食物原有的營養素以及天然純正的味感。

熱門文章
天然苦瓜粉減肥法 綠色瘦身首選

苦瓜是常見的食物之一,它含有的苦瓜甙和苦味素可以健脾開胃,促消化,可有效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另外,苦瓜還有利

喝牛奶

喝牛奶 女 |

想要減肥成功該怎樣吃?2款美味食譜來幫你

1.黃瓜玉米粥  材料:黃瓜、玉米、粳米、鹽。  做法:  1)將黃瓜洗淨後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許鹽拌勻後腌制一會。  

白領減肥的幾個瘦身小常識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滋潤腸胃,加速新陳代謝,早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