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郭晶晶是如何成功保持好身材

郭晶晶是如何成功保持好身材

跳水美人郭晶晶擁有夢幻般的人生。作為一名運動員,她擁有最高的榮譽,讓世人為其實力而驚歎,作為一個普通女人,她有著讓很多女人羨慕的歸宿。那麼,對於修身美體方面,她是怎麼把自己修煉得這麼美麗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獨門瘦身法!

辣椒醬+方便面

“跳水女皇”郭晶晶也減肥,而且不吃飯光吃辣醬方便面,這是她燃燒脂肪的一道秘密。其實,辣椒富含維生素,有開胃助消耗的功能,對於運動量很大的晶晶來說,辣椒醬能幫助她保持良好食欲,平衡身體機能。所以,其實她的減肥秘方就是辣椒醬+方便面。

減肥靠不吃飯,這對很多人來說終究是個笑談,郭晶晶卻有自己獨到的食譜。

郭晶晶喜歡吃辣的,特偏愛辣子雞。在國外比賽時,她隨身攜帶的‘秘密武器’是辣椒醬和方便面,餓的時候就吃這兩樣。

熱門文章
辦公族做“桌邊瑜伽” 享瘦又解壓

常聽辦公室一族抱怨,每天趴在辦公室做事,十有八九都有頸椎、腰肌勞損的問題。其實,平日裡每天只要花10分鐘,做做瑜珈招式,

怎麼吃黃瓜減肥效果好

減肥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話題,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在討論這個問題。確實,有的時候適量的瘦一點,身材好一點,還是件加分的事情

什麼啞鈴健身操在家就能去贅肉

不願意去健身房?屋子地方狹小不方便運動?今天不想出門做運動?不用擔心,簡單3式啞鈴健身操,小小健身器械讓你在家輕松瘦。 

花樣減肥之:水果結合減肥法

酸酸甜甜李子減肥法瘦身效果加倍。  李子+番茄  李子和番茄都是低卡路裡的水果,將兩者結合起來,減肥效果可是能加倍的!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