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全智賢高效燃脂減肥秘訣

全智賢高效燃脂減肥秘訣

瘦身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對於很多明星來說,身材的好壞就更加的重要。韓國MM基本上都是火辣的身材,全智賢也不例外。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全智賢高效燃脂減肥秘訣,有適當可取之處哦。

秘方一:有氧健身運動

全智賢苗條卻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總是令人羨慕,但剛出道時,她可是胖MM哦,現在的完美線條全歸功於一周兩次的有氧減肥運動。

啞鈴健胸運動

使胸型變得越來越漂亮的動作,每回20次共做2回。

1、平躺後兩手握啞鈴,手臂放在身體兩側並彎曲程90度。

2、做出要擁抱的姿勢將雙手啞鈴舉至胸部上方後再回到原位。

平躺舉啞鈴

該動作可以改善平坦的胸部,使其變得挺拔,每回20次,共做3回。

1、平躺後兩手握啞鈴,手臂放在身體兩邊,微微彎曲胳膊肘使啞鈴和地面平行。

2、將手臂打直向胸部上方舉起後再回到原位,注意手臂舉起後要在肩膀的寬度以內。

秘方二:果蔬汁當早餐

在一次新片發布會上,全智賢稱為了減肥,自己會堅持6點起床,喝新鮮果汁當早餐。而在午餐和晚餐,她則會注意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避免過多脂肪的攝入。

明星減肥方法中不是一件神秘的事情,只要掌握了對的方法就能瘦下去!貴在長期堅持!

專家點評:

全MM的減肥方法有可取之處,但也有不健康的地方。比如在飲食上,光以水果汁作早餐,不攝入谷物、蛋白質就有很大問題,另外,在運動上,一周三次慢跑的頻率很不錯。減肥MM的運動可以是一周4-5次有氧,每次30-60分鐘哦!

熱門文章
手臂瘦身操5步 三天還你纖纖玉臂

瘦手臂動作一:扳直手臂  這個動作是專門瘦掉胳膊根部的肥肉的,讓你的肩部線條更加優美,手臂更纖瘦。  1頭部微微低下,將

吃木耳能減肥嗎?常吃木耳清腸排毒效果超好!!

吃木耳減肥嗎?  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卜素進入人體後,

飯後多久運動為宜?

飯後多久運動為宜?

日夜面部按摩 2周神奇瘦臉

想要瘦臉,其實也不難,只要加快臉部的新陳代謝,排出多余水分與毒素,臉部就能縮小一圈。教你幾個簡單的臉部按摩運動,幫你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