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林依晨獨家瘦身秘訣

揭秘林依晨獨家瘦身秘訣

林依晨出道以來都有些嬰兒肥,那麼她是如何瘦身的呢?林依晨現在擁有一副小巧精致的瓜子臉,是如果練成的?她的瓜子臉跟後天培養是密不可分的。那麼“甜姐兒”林依晨的一副瓜子臉是怎樣練成的,下面一起來看看。

運動減肥

“甜姐兒”林依晨每拍完一部電視劇後,都會進入休整期,愛好養生的她過起了老人般的悠閒生活。每天早早起床去瑜伽館做瑜伽,有時還會到健身房運動。兩個月下來,依晨足足瘦了3公斤。在《我的億萬面包》開拍之前,依晨也有過一段騎自行車減肥的日子,在一輪瘋狂的運動後,不僅人瘦了好大一圈,連膚色都跟著變得紅潤許多。看來運動減肥還是值得推崇的哦——不僅減肥還美容呢!

心理減肥

除了運動、節食這些人盡皆知的減肥方法外,依晨還有個獨門的減肥武器。傳說她有個秘密筆記本,在拍戲空擋,依晨總喜歡在本子上奮筆疾書。原來,因為要減肥有許多美食都不能吃,為了一解對美食的相思之苦,她便將想吃的食物名稱都記到本子上並想象自己吃美食時的樣子安慰自己,等到可以“復食”後,依晨就請媽媽照著本子上的菜單做給她吃。

食療減肥

1. 地瓜營養早餐

依晨每次來內地,都必定會吃的一種早餐——蒸地瓜。幾乎每天早晨依晨都請助理幫她做豆漿,然後再配上蒸地瓜一起吃。地瓜和豆漿的營養豐富又不會讓人發胖,在養生和減肥方面都相當精通的依晨說: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飽足感,是很好的養生減肥食品呢!

2. 吃酵素

依晨為了瘦出尖下巴,曾堅持的斷食21天。不過各位親愛的報友可千萬不要效仿哦……雖然沒有進食依晨卻是一直吃著高蛋白酵素與補充營養。在21天的減肥後,依晨成功瘦身7公斤!拍攝照片時,她還主動挑了短褲並笑嘻嘻的說:現在瘦了終於可以穿短褲了!

林依晨的減肥必殺:A.每天必定喝8~10杯水。B.每天至少吃5款水果。

必備蔬果:生菜、西芹、胡蘿卜、蘋果、葡萄、芒果、草莓、柿子、菠蘿、櫻桃等

熱門文章
塑造出好身材的減肥操方法

1、耐力訓練  身體呈站姿,兩手各握一只啞鈴,手臂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腳尖朝向外側。頭部放正平視前方,

水果當早餐,減肥提效率

1.多種水果混搭做成沙拉可瘦身  早餐吃一種水果能減肥,吃多種水果混搭則可以讓減肥速度加倍!早餐可利用營養密度高的各種水

正宗七日瘦身湯制作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中國人本來就很喜歡喝湯,一餐中如果沒有喝

真菌瘦身餐 海吃不發胖

大家都知道,在我們生活裡有很多的減肥食物,那麼小編下面為大家介紹的這些減肥食物,可是很有幫助的哦,不僅瘦身減肥效果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