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分享:日本名模籐井莉娜的減肥秘方

分享:日本名模籐井莉娜的減肥秘方

經常看雜志的朋友們一定都了解籐井莉娜,她是日本的名模,不僅長相甜美可人,她的身材更是無可挑剔。她的完美身材加上她的搭配技巧,讓很多人成為了她的“粉絲”,她的搭配很好模仿,但是她的身材就需要各位姐妹努力打造了。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籐井莉娜的瘦身秘方吧!

睡前想著“一定要瘦兩公斤”

每個人對食物的欲望不太一樣,有些人可以克制,有些人不行。營養師說Lena這種方法有點像是用意志力的方式,每天跟自己講話,並且有明確的目標,而不是只有期待要變瘦,卻沒有說出幾公斤,沒有目標,很容易就會想要“明天再減”了。

一天喝2000CC的水

關於水該喝多少,有些人說八杯,有些人說要喝到3000CC。營養師解釋:“以一般的標准來說,男生一天是3000CC,女生是2200CC。但每個人身高體重都不同,代謝量也不同。”

熱門文章
清晨3件事永不發胖

第一件:沖一杯溫的淡鹽水(夏天喝涼的)。    早上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大便通暢。 

警惕腰腹吸脂減肥的副作用

那麼腰腹減肥有什麼副作用呢?對於這個問題,我們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下腰腹減肥的相關內容。  吸脂減肥並不適合所有人,術前需要

能夠縮小飯量的健身操

由於暴飲暴食使得脂肪在腰部囤積,再加上假期在家看電視上網而常常久坐,缺乏運動更讓腰部減肥成為了空談。不需苦惱,現在就來學

陳好的獨門減肥秘方

影迷們對陳好的愛稱就是“萬人迷”,在《澀女郎》中陳好的表演深入人心,對於她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