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針對學生比較有效的瘦身方法

針對學生比較有效的瘦身方法

  

  在校園裡面有很多小胖子,平時父母看這自家孩子學習辛苦就買各種補品,最後身材走型,雖然還是學生,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她們都有自己的審美觀,況且身材和臉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和社會的審美指標,作為學生應該怎樣選擇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呢?

  可以放慢進食速度

  吃飯慢不僅能夠避免過量飲食,還能達到控制體重的作用。吃飯慢還避免過量飲食導致腸道疾病出現。大腦神經接收飽腹感信號通常需要約15-20分鐘的時間。所以進食的時候不應太快,慢慢享受它的滋味最好。有的學生表示沒有時間慢慢吃飯,但為了有效減肥,學生黨還是應該把這點時間擠出來的。

  應減少在食堂吃飯次數

  在外吃飯會增加垃圾食品、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如果你有過一次在食堂吃飯涮油的經歷,你就會發現,一份青菜也能涮出幾毫米的浮油。學生黨可以多在家吃飯,如果是住宿的話,做菜時也需要遵循少油少鹽的原則。平常可以做一些提高新陳代謝的食物來吃,比如(西蘭花、少鹽的牛肉或者魚蝦)。不在食堂吃飯還有好處就是能很好地減輕飯菜的油脂含量。

  鼓勵他們積極活動

  今天的兒童總體消耗的卡路裡數比20年前要少。全家一起鍛煉的時候,試著通過提高運動趣味性來增加運動量。每周安排踢足球、全家散步或游泳將使情況大有不同。

  不要以食品作為獎勵

  用糖果獎勵表現好的兒童不是個好方法。飯後偶爾吃點糖果並不礙事,但強化孩子腦中糖果是特別優待的概念只會讓他們更想吃糖果。大多數糖果都沒有營養,因此別讓孩子吃太多。

  讓孩子學做菜

  在家幫廚能讓孩子學到許多關於營養成份的認識。不要總吃方便食品──這些食品通常不但卡路裡含量高,而會剝奪學習廚藝的樂趣和教育意義。

  以身作則

  兒童對飲食的了解大多來自對父母飲食習慣的觀察。因此,與孩子一起吃飯,並吃同樣健康的食物。

  如果孩子看到父母吃高脂肪的零食,他們也會得到心理暗示去做同樣的事。如果母親經常計算食物中的卡路裡脂肪含量,那麼孩子就有更大可能成為節食者。

熱門文章
產後瑜伽減肥 快速恢復好身材

   產後減肥瑜珈   Step1.   右腳曲起靠近胸口;停留保持呼吸。   

針灸減肥需要避免這些誤區

  針灸減肥也是現在非常手捧的減肥方式,面對肥胖的身材,大家都不能接受,想要快速減肥,一勞永逸。小編稱,針

面部吸脂可實現年輕化

  面部抽脂手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區發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愈合後幾乎無痕跡

瘦臉按摩 比瘦臉霜更有效

如果你有窈窕的身材,那就應該有一張纖瘦的面龐!其實瘦臉並不難,只要按以下方法堅持就一定見效哦!  瘦臉動作一:  坐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