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培養肥胖兒的飲食好習慣

培養肥胖兒的飲食好習慣

  1、為孩子樹立好榜樣。父母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所以父母應該改變自己多食和不喜歡運動的生活方式,甚至逐漸改變口味。例如,盡量少食用脂肪含量高的食物,而多吃蔬菜和水果。

  2、創建良好的活模式。創造全家一起運動的機會,比如晚餐後散步。另外,切不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他們應該坐在餐桌邊,父母可以控制孩子的飯量,避免他們進食過多。

  3、肥胖兒童要減少甜飲料的飲用。

  4、別絕對禁止甜食和快餐。應該減少其在飲食中所占的比例,不要過分限制飲食總量,以免影響兒童的正常發育。

  5、培養細嚼慢咽的飲食習慣。糾正狼吞虎咽快速的進食方式。因為短期內進食大量食物,既增加胰島素的分泌,產生高胰島素血症,又會促使食欲更加旺盛,加重肥胖。正如俗話所說“越吃越饞”。

  6、控制孩子亂吃零食的不良習慣。在無饑餓感及臨睡前不吃任何有熱能的食物,尤其是臨睡前所攝入的食物,通常儲存多而消耗少更易轉化為脂肪。

熱門文章
8款夏季瘦身美食 輕松吃出好身材

1、酸辣黃瓜拌涼粉(黃瓜+辣椒)  黃瓜含維生素C分解酶,會使辣椒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降低其營養價值。  2、小蔥皮蛋

OL如何利用椅子輕松巧減肥

   1、坐在椅子上,挺直背部。雙腿自然垂放在地上。向上抬起左腿,伸直,左手抓著左腳腳尖,右腳不動,進行4個呼

男人一周減肥計劃表

星期一吃出苗條:多吃纖維素的食物,青菜,肉食少量,都要吃飽,喝多點不喝任何飲料。運動瘦身:傍晚慢跑30分鐘。  星期二吃

美臂運動可與減肥組合

輕擦皮膚  先將整個手臂輕度按摩。用對側的手抓住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輕擦皮膚。做10次左右。  注意:不要太用力,只是輕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