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把胖寶寶擋在門外的12個要點

把胖寶寶擋在門外的12個要點

  一項調查表明,近年來,全球兒童肥胖的比例增長了近3倍,如何正確地飲食成為備受關注的一個話題。按照“六要六不要”,相信可以幫助孩子將肥胖擋在門外。

  六要:

  1、父母要給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與孩子一起進餐,吃健康的食品。

  2、要在兩餐之間為孩子提供充足的健康食物,如新鮮水果蔬菜、低脂餅干、酸奶等,減少孩子對高脂零食的欲望。

  3、如果孩子有天生的好胃口,父母要接受這一點,但要控制飲食量。

  4、從小鼓勵孩子吃多種多樣的蔬菜和水果。

  5、不要給5歲以下孩子喝脂肪含量低於1%的低脂牛奶,因為孩子在這個年齡需要從全脂牛奶中獲得更多的熱量。

  6、要讓孩子幫忙一起做飯,如果父母總是依賴於快餐式的食物,孩子將享受不到做飯的樂趣。

  六不要:

  1、不要在飲料和食物裡加過多的糖。

  2、不要養成孩子多吃鹽的習慣,也不要將鹽罐放在桌上。

  3、不要將整個堅果喂給5歲以下的孩子,以免發生嗆噎。

  4、不要強迫孩子吃太多。

  5、不要利用食物作為獎勵引誘孩子。

  6、不要讓孩子對吃飯有罪惡感。

  除以上12點,父母還可在家儲存一些健康食物,給孩子增加更多的選擇。如全麥餅干、面包干、干果、酸奶、牛奶、果汁,或小截的蘿卜、芹菜,以及小西紅柿等。

熱門文章
了解腰腹部抽脂減肥術是怎麼回事

  腰腹部的抽脂減肥術,直接將肥大的脂肪細胞職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

瘦身又健身 6個有氧運動動作給大家

有氧運動相信對於廣大喜歡運動的美女來說並不陌生,同時它對瘦身塑形也是有極大的幫助的,所以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

小編為大家推薦瘦臉方法

瘦臉步驟一: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

沒有鍛煉基礎的人,如何增肌和減脂?

基本上新手有練就有很大的提高,堅持練三個月一周練三次。比如健身房增肌的話,那麼每次去只練一個大肌肉和一個小肌肉(比如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