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學生怎麼減肥 教你幾招快速瘦

學生怎麼減肥 教你幾招快速瘦

  

    九月份,又是小鮮肉們進駐校園的時候,在最美好的青春裡,除了遇見一個知心的老師,一群打打鬧鬧的好朋友,更要努力成為一個更優秀的自己。可是,你怎麼能忍受日漸增長的體重?也許你會說,學校飯堂太油膩、沒時間運動、上課時間長...這些通通不是借口,現在,小編教你幾招在學校也能保持健康身材的方法!

  學校瘦身小妙招:

  一、放慢吃東西的速度。

  我們都知道平常學生們在飯堂吃飯的時候都十分匆忙,有時候根本沒有可以去控制自己的攝食量,只求速度快。如果經常攝食過量,很容易造成肥胖。學生減肥應該遵循細嚼慢咽、八分飽的原則,幫助減少適量,讓你不容易發胖。

  二、多吃蔬菜雜糧。

  學生在飲食方面很難控制,因為都是在飯堂就餐,所以很難選擇吃什麼。如果想要減肥,就要少吃面食類的食物,多吃米飯。肉可以吃,但是一定要吃瘦肉。平常要少吃零食,多吃水果,尤其是像蘋果、香蕉、奇異果這樣的對減肥有利的水果。

  早餐要吃得營養,午餐保持飲食均衡,晚餐要吃得少,晚餐前或晚餐後一小時到操場走走,不能立即坐下,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吃宵夜。

  三、堅持運動。

  不管是小學、中學還是大學,學校都會安排體育課。但是很多女生都不喜歡體育課,這大概與天性有關。可是體育課是運動最好的時間,最適合和同學一起運動。多做運動有助於燃燒脂肪,因此上體育課的時候一定要積極些。除了體育課之外,早上或者晚上下課之後應該到操場跑幾圈,能幫助你鍛煉身體,也讓身體更加苗條。

  四、保持愉悅的心情。

   有些學生在學校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或者成績不好,為了穩定心情,難免暴飲暴食,要知道多吃心情也不會變好,要學會怎麼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積極調整心態,當心情低落時,寫寫日記,打電話給家人,和朋友聚聚,不要拿食物來懲罰自己。

    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時光,在努力學習的同時,多跟身邊的人交流,吃零食的時候可以多跟身邊的朋友分享,保持運動,在畢業照裡留下自己美美的樣子吧!

熱門文章
經期減肥操 特殊時期享瘦時機

經期減肥操  1、站立式拉伸背  首先將兩只腳打開,跟肩膀一樣寬。臀部需要用力的往後面頂,腰往上面翹,同時兩只手還需要斜

25歲以上 中醫減肥更管用

隨著年齡的與歲俱增,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女性朋友發現要想保持窈窕的身材越來越困難了。當處在青春無敵的少女階段時,你只需節

生姜紅茶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生姜紅茶減肥法是利用生姜和紅茶的減肥功效來減肥瘦身的一種茶方,它的操作簡單,效果明顯,非常適合減肥的女孩子們飲用。生姜紅

素食計劃 搭配好你就瘦

  給自己制定一個減肥計劃吧!只要這樣做,你吃素就能吃出好身材了!現在開始行動吧! .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