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瘦身瑜伽 從呼吸練習開始

產後瘦身瑜伽 從呼吸練習開始

  產後瘦身瑜伽,專家為介紹:

  1.練瑜伽從“呼吸開始”

  呼吸是與生俱來的一種自我的調節運動,忠實地運送著人體所需氧氣,對於產後的新媽媽們尤為重要。呼吸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自己了解自己的一個方式,它不需要你付出太多的體力和耐力,只需靜下心來,清空你的思維,放松你的身體,傾聽你的呼吸,疲勞、煩躁、憂郁會悄悄地離開你的身體,讓你獲得一份來自內心的“幸福”禮物。

產後瘦身瑜伽 從呼吸練習開始

  2.呼吸練習從腹式開始

  半臥式靠在沙發上,雙膝收回,左手放在腹上,閉上雙眼,專注於腹部。吸氣將腹部慢慢向上升到形成半球狀,呼氣使橫膈膜緩慢放松下來,待氣息完全排出體外後再開始吸氣。練習呼吸可長可短,根據自己的程度來定,開始時吸氣的氣息比較短,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堅持練15天後,氣息會逐漸變得均勻細長。每次練習時,盡量保持一種心靜如水的微笑表情,美麗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

  3.古老的鼻呼吸

  在古老的瑜伽經典裡左鼻孔代表“月亮”,即平靜;右鼻孔代表“太陽”,也就是激情,我們的呼吸一般處於左、右鼻孔交替的狀態。當我們需要力量和激情時,常常右鼻呼吸多於左鼻呼吸,當我們需要思考安靜時,左鼻呼吸多於右鼻呼吸。了解了簡單的呼吸道理,你可以把它充分運用到生活中,享受呼吸給生活帶來的生命能量。

熱門文章
蜂蜜減肥有用嗎 該怎樣喝呢

每個人都感覺蜂蜜是甜食,減肥的時候肯定不能吃,可是蜂蜜卻是一種減肥食品。有人忍不住要問,蜂蜜減肥有用嗎?今天我們就一起來

幾個簡單的腸胃活力減肥操介紹

熱身的幾個動作  1、抱膝抬腿:站姿,將一條腿抬至與地面平行,雙手抱住這條腿的膝蓋,保持一秒鐘,然後換另一條腿。這樣雙腿

減肥誤區 不吃主食的危害

主食常常被人們認為是飲食發胖的元凶,因此,為了快速瘦下來,不少人會選擇不吃主食的方法。那究竟不吃主食是不是就能減肥呢? 

在家就能完成的啞鈴減肥動作

啞鈴是一種輕便的健身器材,在平時鍛煉中會經常被使用到。愛健身、愛運動的人們家裡也會備有幾個。宅家時候可以隨手拈來,做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