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最快瘦身小編告訴您

產後如何最快瘦身小編告訴您

  許多媽媽產後都會想出各種各樣的想法,想讓自己盡快瘦下來,恢復身材。但是卻又不知道產後如何能瘦的更快。今天小編給大家一些飲食的秘方,讓媽媽們產後瘦身瘦的最快。

  炖湯類:炖湯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促進食欲及乳汁的分泌,幫助產婦恢復身體。雞湯,排骨湯、牛肉湯、豬蹄湯、肘子湯輪換著吃,其中豬蹄炖黃豆湯是傳統的下奶食品。

  雞蛋:雞蛋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含量高,消化吸收率高。吃的形式可以是煮雞蛋、蛋花湯、蒸蛋羹,或打在面湯裡等。傳統上產婦坐月子時,每天至少要吃十個八個雞蛋,其實兩三個雞蛋已完全可以滿足營養需求,吃得太多人體也無法吸收。

  小米粥:小米富含維生素B、膳食纖維和鐵。可單煮小米或將其與大米合煮,有很好的補養效果。但不要完全依賴小米粥,因小米所含的營養畢竟不是很全面。

  紅糖、紅棗、紅小豆等紅色食品:該些紅色食品富含鐵、鈣等,對血色素的提高有利,幫助產婦補血、去寒。但要注意紅糖是粗制糖,雜質較多,應將其煮沸再食用。

產後如何最快瘦身小編告訴您

  魚:魚所含營養豐富,通脈催乳,味道鮮美。其中鲫魚和鯉魚是首選,可清蒸、紅燒或炖湯,湯肉一起吃。

  芝麻:芝麻富含蛋白質、鐵、鈣、磷等營養成分,滋補身體,非常適合產婦的營養要求。

  蔬菜水果: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各種礦物質,有助於消化和排洩,增進食欲。產婦各類水果都可以吃,但由於此時消化系統功能尚未完全恢復,不要吃得過多。冬天如果水果太冷,可以先在暖氣上放一會兒或用熱水燙一下再吃。

  各位媽媽,按照小編告訴的飲食方法,能最快的恢復身材,做個美麗的媽媽,如果想產後快點瘦身,那就按照小編告訴你的做吧。加油喽。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的方法 保持每天半小時鍛煉

1.保持每天半小時鍛煉  冬季很人有人運動,其實冬季減肥運動以有氧為主,慢跑,健身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很多人都流行去健身

走路減肥法 時快時慢多消耗兩成能量

步行可燃燒卡路裡,但怎樣走最好?據香港“東網”10月15日報道,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一項研究指,走

男性減肥秘訣:健身操減肥法

現在的男人也越來越重視自己的身材,減肥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我們經常能聽到身邊的男士抱怨自己太胖,甚至能看到一些被肥胖困擾

5種水果燃燒脂肪 快速減肥

一、草莓  草莓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維生素C,有幫助消化的功效。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