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3妙招 讓你迅速恢復窈窕身材

產後減肥3妙招 讓你迅速恢復窈窕身材

  不少女性猶豫產前大量進補,且不注重保養,導致產後肥胖。不少新媽媽們都為產後肥胖的自己而苦惱,到底怎樣才能減掉這煩人的贅肉呢?產後女性如何快速減肥呢?

  產後全身胖:先放松短肌肉,再進行局部鍛煉

  形成原因:許多生完孩子的女性都會覺得,很難恢復生產前的窈窕身材,尤其骨盆好像被“撐開”了一樣。其實,根據我這幾年的觀察,許多媽媽在懷孕過程中經常無心養成了各處的短肌肉,帶小孩時也沒有認真注意體態、姿勢和抱小孩的習慣,於是讓不該太過發達的肌肉過度使用,自然也就覺得硬硬的肉很難瘦,有一種怎麼也瘦不下來的無奈感了!

  纖體小撇步:先讓身體各處的肌肉“放輕松”,是最首要的工作。短肌肉會暗藏在腰部、背部、肩胛骨和鼠蹊部等各處,先利用運動確實伸展這些肌肉,減少過度使用,強化各肌肉群的平衡,自然能先把體態調整到較佳狀況。之後再根據最想瘦下來的部位逐一鍛煉,你也能變成“時尚辣媽”!

產後減肥3妙招 讓你迅速恢復窈窕身材

  胖脖子:頸部太用力,記得收下巴

  形成原因:這個類型的人,是因為頸部太過往前用力,使得後方連結胸椎到肩胛骨附近的肌肉長期過度用力練成了短肌肉;而為了維持視線平衡,下巴通常會不自主地抬高,時間久了脖子就變得粗粗的,在後頸根部鼓出一塊多余的肉。

  纖體小撇步:平時要提醒自己收下巴、擴胸,經常練習“擠雙下巴”的動作,讓脖子慢慢習慣原本應有的弧度。再配合練習頸部放松的運動,就可以輕松把脖子的肉除掉啰!

  在堅持上面的方法來瘦身的同時,配合相應的飲食能夠讓你事半功倍。學會控制每天攝入的卡路裡,不管吃什麼食物,只要卡路裡符合標准就能夠讓你的不會發胖。但是產後初期的女性就要注意,所選擇的飲食一定要有營養,這樣幫助身體補充元氣,讓減肥的道路走得更遠。很多人都會怕所謂的月子餐會讓你無法減肥,其實不然,營養的飲食加上母乳哺育能夠讓你和寶寶都受益!

  胖手臂:肩胛骨外翻,要抬頭挺胸

  形成原因:產後容易胖手臂的人,通常肩胛骨也會特別厚或過度外翻,不然就是平時經常提舉、搬運重物,二頭肌的使用份量要比三頭肌超出許多。在手臂肌肉用力失衡的情況下,二頭肌變得過度壯碩,形成了短肌肉,三頭肌卻無力松垮,手臂自然很難瘦下來!

  纖體小撇步:讓手臂用力平衡的第一步,就是要抬頭挺胸,盡量擴胸讓肩胛骨回到正確的位置,將上手臂的肱骨往後挺起,拉長已經縮短的二頭肌,再加上瘦手臂運動,線條就能緊實又漂亮!

熱門文章
白領男士的減肥絕招

據調查的體質普遍較虛弱,經常易患流感,頭痛等症,而且由於他們的身體“動感”不足,久而久之,皮下的

推薦效果好的減肥藥,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可以嗎?

推薦效果好的減肥藥,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可以嗎?由於現在的減肥藥林林種種,不少人都會有選擇困難的情況出現,所以下面

研究顯示健步走減肥效果更佳

報道稱,經常健步走的人衣服尺碼平均都會縮小一個號,而且能幫助他們預防高膽固醇、心髒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疾病。此外,長途跋

吃的很少為什麼還長胖 常見的誤區要避開

很多人吃的很少,但依舊很胖,瘦不下來。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基礎代謝;基礎代謝是什麼呢.基礎代謝是指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