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瑜伽法

產後減肥的瑜伽法

  大家知道最有效最安全的產後減肥方法都有哪些嗎?不知道的話可以到小編這裡來了解一下,小編這裡有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產後減肥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減肥運動准備工作:將腳掌收回至大腿內側,腳掌相對,膝蓋盡量放松,將腳掌收回至大腿。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之瘦身瑜伽1雙手抓住雙腳,吸氣,脊柱盡量挺直往上;呼氣,將你的身體慢慢的向前,向下。

  step:脊柱挺直,身體向下。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之瘦身瑜伽2利用手肘壓住兩邊的膝蓋,額頭盡量去找地板的方向。

  step1手肘壓住兩邊的膝蓋。

  step2:下巴和額頭盡量貼地。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之瘦身瑜伽3:兩個髋部盡量放松收緊,把意念盡量放在大腿內側,還有下半身的緊張感覺上。保持這個動作,做5個深長的呼吸,盡量將背部挺直。

  step:保持背部挺直,做5個深長的呼吸。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之瘦身瑜伽4:吸氣,讓頭部帶著身體,慢慢的起來。吐氣,放松。

  step:頭部帶著身體慢慢起來。

  這套動瑜伽作,比較容易出錯的地方:脊椎彎曲含胸下壓不夠。

產後減肥的瑜伽法

  束腳式壓腿瑜伽錯誤姿勢:在做動作時,容易含胸,脊柱不夠挺直向前。下巴和額頭沒有去找地板的方向。

  錯誤姿勢:脊椎彎曲含胸,下壓不夠。

  瑜伽教練提示:如果你的身體柔韌性不太好,也沒有關系。可以將脊柱挺直,然後用下巴去找地板的方向,也可以,做你身體的最大極限。停留在這個地方,把意念放在你的下半身和大腿內側。

  防止產後發胖的幾個好習慣:

  1、堅持合理飲食,不暴飲暴食。產後食物結構應以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肪、低糖為主,葷素搭配,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2、不能過度補充營養,以免造成脂肪堆積,不要過多吃甜食和高脂肪食物,可多吃瘦肉、豆制品、魚、蛋、蔬菜、水果等,這樣既能滿足身體對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的需要,又可防止肥胖。

  3、睡眠要適中。產褥期要養成定時起居的習慣,不要貪睡,既要控制睡眠時間,又要保證睡眠質量。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莫過於瑜伽瘦身了,既沒有大負荷的運動,也不需要節食。瑜伽瘦身能很好的鍛煉我們的身體,非常有利於產後身體的恢復和減肥塑身。

  看了上面的瑜伽產後減肥法之後,不知道各位新媽媽有什麼感想,是覺得自己做不到呢還是覺得不可信,不管怎麼說,試一下總是不錯的吧!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之豆漿牛奶大對決

豆漿是很好的減肥食品。生活中很多工作忙碌的上班族都會在早晨喝一杯豆漿,因為豆漿不僅熱量低,而且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大

警惕吃素減肥存在的六大誤區

說到減肥,很多人認為吃素減肥是一個健康而有效的減肥良方,所以紛紛選擇吃素減肥。不過,吃素減肥真的很健康嗎?

針灸減肥火爆是炒作還是真理

近幾年來,針灸減肥越來越受那些減肥人士的熱烈追捧,當人們在選擇一種減肥方式的時候,除了價格外,那一定就是減

適合任何人群的簡單實用四組減肥動作

1、蹲跳起  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髋、膝、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