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什麼才是正確的產後瘦身方法?

什麼才是正確的產後瘦身方法?

  懷孕直至生產這些都是令人期待還有興奮,而且很神聖。但是准媽媽們卻也在為了自己的身材而煩憂,因為在絕大多數人的思想裡,生孩子之後,自己的身材也會隨之變形,一些丁克族女性也由此產生,因為都害怕自己原本姣好的身材變形。

  一乳房的恢復

  很多媽媽認為,是喂養母乳導致了自己乳房的下垂,但恰恰相反,實踐證明,母乳喂養更能促進乳房的恢復。所以喂養孩子時姿勢一定要正確。喂養時不讓寶寶太貼近胸部;要用用一只手平貼在肋骨上,支撐自己的胸部;每到下一次哺乳,都要換不同的乳房來哺育;哺乳後,用冰冷的毛巾擦拭乳房,可以收縮血管,降低乳房腫脹的程度;平時也要穿舒適的內衣。

  二骨盆肌肉的恢復

  懷孕期間,骨盆會支撐胎兒、胎盤,以及擴大的子宮內一些額外液體的重量。分娩過後,這些肌肉會極度擴張而脆弱,因此,要使它們恢復強健的狀態,就要盡可能運動這些肌肉。

  三子宮

  寶寶出生後,子宮要需要用心的調養護理,才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要想子宮很好地恢復,產婦應產後應及時排尿;產褥期不要長期臥床,適當下床活動,能幫助子宮復原和惡露排出;喂養孩子,因為寶寶的吮吸刺激會反射性地引起子宮收縮,從而促進子宮復原。

什麼才是正確的產後瘦身方法?

  四陰道及盆底組織的護理

  會陰部的輕度裂傷或會陰的切口,一般都能在4~5天內愈合;擴大了的陰道產後1天就能縮緊,黏膜皺襞大約在產後3周左右開始重新出現;產後如果能夠堅持運動,盆底肌肉可以恢復至接近孕前狀態,否則就不能恢復原狀。

  五身材的恢復

  如果哺乳,盡量不要吃太多脂肪類的食物,可適當以湯為主,主食要注重粗細結合,多吃蔬菜水果,脂肪和蛋白質適量就可以。如果不哺乳,應恢復以前的飲食習慣,加適當運動,身材便容易得到恢復。

  以上的產後瘦身方法五個方法你可學會了嗎?其實能做到產後瘦身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你用對了產後瘦身減肥方法,再加上堅持不懈,就一定能產後瘦身,讓老公更加離不開你。

熱門文章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跑步減肥是目前最為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這是健康無消費的運動減肥方法,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

叫化功減肥功怎樣練習?

練法:  ①頭、背、臀、腿緊貼門板或牆壁,兩足跟距牆約兩拳遠。兩腿緩慢下蹲,上身貼牆緩慢下降,蹲至臀部與腳跟接觸,同時一

怎麼瘦臉部咬肌最有效

要想知道怎麼瘦臉部咬肌,先要了解臉部咬肌肥大的原因。  臉部咬肌肥大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的因素和後天性的因素。先天性的原因

女友的抽脂經歷大爆光

  口述: 李群 35歲 會計 手術後4個月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