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如何快速有效的產後減肥?

如何快速有效的產後減肥?

  很多剛生完小孩的女性最關心並不是她們的孩子是否長得可愛,而是如何快速減肥,好吧,就讓小編給各位新媽媽們支支招吧,看看人家是如何產後減肥的,可不要眨眼啊。

  1、均衡的飲食

  特別當你是母乳喂養時,你的身體應得到所有需要的營養,這是十分重要的。另外,盡管產後減肥對營養有很高的需求,還是應避免飽和脂肪或熱量高的食物,這樣就可以幫助您快速瘦下來。

  2、多喝水,保持水份充足

  在你做運動前後,確保你自己要補充足夠的水份。除此之外,每天喝6至8盎司的水,將有助於你控制自己的食欲。有時候我們覺得餓了,其實我們只是渴了而已,而缺水就是導致饑餓感和干渴感混淆的主要原因。而且,水能夠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減少對食物的欲望。

  3、在分娩前6個星期做輕運動

  大多數的保健醫生建議,產婦在分娩後6個星期後才開始一個運動鍛煉計劃。在一般情況下,這是很好的意見。你的身體剛剛經歷過一個相當的慘痛歷程,這需要時間來恢復。不過,即使在此期間,您也可以通過步行,做身體拉伸,骨盆傾斜,做瑜伽等練習來達到瘦身的效果。

  4、將減肥重點放在腹部

  當您的醫療保健醫師告訴你可以開始做運動的時候,你可以將重點放在腹部的練習上。仰臥起坐,俯臥撐,和其他運動的練習將會幫助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5、有氧運動有助快速減肥

  有氧運動是指任何富韻律性的運動,它能使身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氧氣能充分酵解體內的糖分,還可以消耗體內的脂肪,增強和改善心肺功能,是減肥運動的最佳選擇。

  6、保證有足夠的休息和放松

  忙碌的生活會給新媽媽造成的很大的壓力。對於新角色的適應等方面的問題也會接踵而來,這時形成的這種壓力可能會導致她們的飲食問題,以及削弱她們積極鍛煉的動機。而充足的休息能讓你更加有條理地調節自己的生活以及堅持自己的減肥計劃。

  7、與其他新媽媽一起運動

  與其他新媽媽一起運動。這樣不僅能夠一起鍛煉,分享減肥心得,還能輪流照看嬰兒,使你們每個人可以得到一些鍛煉的時間。而且對於新角色的適應中的問題,也可能可以在交流中得到解決。

  8、補充維生素

  雖然補充維生素並不是一個能夠代替適當的飲食和鍛煉的方法,但是它絕對可以幫助你順利完成減肥。每天補充多種維生素,將可以滿足您減肥過程中的多種營養需求,是新媽媽健康減肥的關鍵點。

  看了上面的介紹估計大家都知道了如何產後有效的減肥了吧,沒錯,產後減肥就是這麼簡單,這下新媽媽們可以關心一下孩子了吧。

熱門文章
減肚子必知4個瑜伽動作

立位體前屈  看似簡單動作,其實是全面拉伸,背部線條、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運動。  步驟1:雙腳自然分開,與

老年人春季減肥的注意要點

  春風拂面,廣場上、公園裡,眾多的老年人又開始了春季鍛煉。適量運動確實能起到延年益壽、愉悅

香蕉減肥法 明星也熱衷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的熱量含量不高,同時又富含膳食纖維。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裡只有87卡而已,而一

瘦臉美容的家庭小方法

瘦臉美人之理論篇  1、皮膚營養不良:一個新鮮的蘋果一定是充滿水分和營養的。沒有吸收到足夠營養的肌膚,缺乏通暢的面部微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