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收腹帶的優劣對比

產後收腹帶的優劣對比

  為了能在生完寶寶後也能擁有先前的好身材,不少媽媽們都會選擇使用產後收腹帶來減肥。雖然說產後收腹帶對媽媽們來說減肥的效果還不賴,但是產後收腹帶在使用的過程中有好也有壞,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產後收腹帶的優劣對比吧。

  長期使用產後收腹帶的壞處

  長期使用產後收腹帶,會導致血脈不暢,從而引發下肢靜脈曲張、痔瘡、腰肌勞損等。另外,產婦束腰太緊,還會造成腹壓增高,使生殖器官韌帶的支撐力下降,從而引起子宮脫垂、子宮後傾後屈,陰道前壁或後壁膨出等,並易誘發盆腔靜脈淤血症、盆腔炎、附件炎等婦科病。

產後收腹帶的優劣對比

  愛心tips

  新媽媽們使用產後收腹帶時要做到早期使用、間歇使用、松緊適宜,這樣才能發揮其最有效的功能。

  使用產後收腹帶的好處

  分娩後由於產婦身體虛弱,體內各韌帶彈性沒能立即恢復,很容易產生內髒下垂。主要髒器有:胃、腎、子宮、肝。胃下垂主要表現在飲食後立即有上腹部充盈感,胃部隱隱作痛,腎下垂主要表現在血尿、蛋白尿。子宮下垂主要表現在小腹部有墜脹感,肝下垂主要表現在肝區隱隱作痛。所以,建議產後媽媽一定要佩戴適合自己的產後收腹帶,幫助機體支撐內髒器官。對於剖腹產後的新媽媽來說,產後及時使用收腹帶還能起到止血、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

  另外,產後六個月內脂肪是流動的,這段時間是重塑體形的最佳時機,合理用產後收腹帶對於產後體形恢復具有巨大影響。

熱門文章
9名消防員營救重達495斤“巨胖” 三年首出家門

隨著科技經濟的發展,不僅改善了我們的生活條件,還造就了日益增多的肥胖者。更多的巨胖被冠上"XX第一胖"

自制蔬果汁 美味又減肥

  耗油生菜,紅薯山藥,能吃出窈窕身材。知道怎麼個做法嗎?現在就帶你去看看家常減肥小菜做法。

啞鈴減肥操燃燒脂肪塑完美曲線

睡眠的時候,我們的體溫會下降,基礎代謝率也會下降。所以,早上起來做一段時間的運動能讓全身細胞活躍起來,使體溫上升,提高基

臂勝計劃 讓你贅肉跑光光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